摄影摄像跟拍宣传片拍摄会议活动广告策划微电影摄制直播旅拍mv

企业认证
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百度搜索“安创意”可查看作品和价格表。
我们的业务模式:

我们在全国各地区设立人员,可根据你的地点迅速就近安排上门,人员分布多而广,较快十分钟内抵达。通过我们的运营模式,多维度把控质量,不管是需要专业策划的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类业务,还是小型的活动跟拍、航拍等业务,都保证达到官网同等级别效果。


业务范围:
院线电影、网络电影、广告片、宣传片、电视剧、个人电影、mv或vcr纪录片、纪录片、专题片、汇报片、动画、航拍、地拍。
不承接户外广告牌、图片宣传册、广告灯箱等平面广告类业务,仅承接视频制作类业务。
此处非招聘信息,求职勿扰。
制作理念:
1·对于企业宣传片,针对不同的定位,匹配对应的制作规模。常规介绍型宣传片一般起到基本的企业介绍作用。高端形象宣传片通过精心设计的文案或剧情、电影级别的画质、影视专业的调色、经验丰富的表演者、专业严谨的摄影构图等等因素,来保障作品质量,基础介绍企业故事的同时,更通过电影化的语言,侧面表现出企业的形象和实力。
2·对于产品广告片,我们不盲目追求视频形式,而要本着实际有效的原则为基本导向,一切广告都应以销售产品为目的,具备广告的基本属性后再去考虑视频本身的艺术性,是我们理性的制作准则。合作前期详尽地了解客户的产品特点、受众群体关联度、产品市场定位形象、是否能增强消费者消费动机等要素来策划合适的广告内容。除了传递出产品的基本功能,创作出更具观赏性的视频促进消费者主动自发地传播,也是安创意的使命。
3·对于大型电影电视剧,根据不同的制作定位选择对应的制作团队,大型制作将由影视级别的编剧、导演、摄影、灯光等所有下属团队共同保障作品质量,前期对剧本细心雕琢磨合,尽力满足作品本身的艺术性,同时符合客户方的表达诉求。
企业介绍:
安创意团队早期从事大型电视剧、院线电影的拍摄制作,后成立“安创意”主攻高端、有效的广告宣传片垂直领域。拥有丰富的导演、摄影、灯光、制片、编剧等影视级人才资源。汇聚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美国、中国等海内外优秀的创意精英,力求保证每个作品的形象性、传播性、创意性和实用价值。成员保持持续学习精神,让作品符合当下时代的人们的审美习惯。公司背后拥有的影视圈的专业执行团队,也为创意方案的落地实现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拍摄设备方面,至少使用arri电影级别摄像机保证画面质感,除了基本的分辨率要求外,安创意建议所有拍摄至少使用符合观感舒适度的48基础格拍摄,录制log格式,方便后期进行影视化视频调色,搭配使用重型摇臂、轨道、gf升降车、dji如影手持稳定器等摄影附件,arri s60、skypanel、barndoors、grip等影视级灯光附件,保证画面达到院线电影级别质感。
后期剪辑方面,使用apple fcp、pr等剪辑工作站完成,搭配使用after effect、motion等工作站软件完成视效包装合成,较后使用davinci或wave、element、ripple等调色工作站完成较后的调色工作,使得视频颜色基调符合视频内容氛围。
理念态度:
不追求表面上的技术炫耀,视频制作不是艺术炫技,较重要的功能是销售,视觉性、内容性要做好的同时,视频本身的广告、宣传功能性才是较重要。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引进能力更强的优秀精英持续为社会创造更有创意、更有活力的视频作品。每一次拍摄当尽心尽力,每条视频的画质、创意、内容策划等关键要素都力求做到行业水准规格,以每个作品都“有效”为制作原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全国范围可制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创意文化传媒(赤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