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本地专业 水电安装改造维修、防水补漏、饭瓦片,上门迅速
店铺 4
瑞安本地专业 水电安装改造维修、防水补漏、饭瓦片,上门迅速
水管维修 4
瑞安本地专业 水电安装改造维修、防水补漏、饭瓦片,上门迅速
防水补漏 15
瑞安本地专业 水电安装改造维修、防水补漏、饭瓦片,上门迅速
电路维修 3

瑞安本地专业 水电安装改造维修、防水补漏、饭瓦片,上门迅速

企业认证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防水补漏维修 电路维修改造 水龙头安装维修 开关安装维修 漏水检测 电路故障维修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维修卫生间,阳台,厨房,外墙,不用敲打地砖施工,包不漏!

免费上门勘察卫生间防水,卫生间漏水,免费出施工方案及预算!承接各种大小疑难防水漏水维修! 24小时免费上门检测、房屋各种大小漏水渗水问题上,师傅都是有20年维修经验的,能在短时间内准确的找到漏水渗水问题,制定彻底专业可靠的维修方案,合理的收费为您解决问题,10年保修,让您不再为漏水忧愁。

【服务项目】
一、防水堵漏工程:
1、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上门维修,防水处理,房屋维修,楼顶漏水,房屋漏水检查,水沟漏水,高层外墙漏水,楼顶漏水,房子防水,楼顶渗水,屋顶漏水,顶层漏水、卫生间渗水,阳台漏水。
2、新老屋面漏水、墙面防水漏水、露台防水漏水。
3、高压注浆堵漏、打针注浆,技术服务。
4、地下室伸缩缝、沉降缝渗漏水现场制作止水带、堵漏。
5、卫浴间防水、电梯井等渗漏水治理。
6、别墅小区露台渗漏治理。
7、深层地下建筑。
8、电梯井、地下室、卫生间漏水、裂缝专业注浆等。

【服务范围】

漏水检测维修、屋面防水补漏、防水堵漏、建筑防水、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屋顶防水、防水接头、防水施工、修房顶漏水、彩钢房做防水、楼顶防水修补堵漏专业带压堵漏雨。

外墙堵漏、房屋堵漏、隧道堵漏、防水补漏、平顶漏水、高压注浆堵漏、防渗补漏、房屋补漏,房屋维修、房屋漏水维修、天棚漏水、楼顶漏水、卫生间漏水维修、卫生间漏水、铁皮房漏水、外墙漏水、墙壁渗水、楼房接缝漏水、卫生间不敲砖。

伸缩缝漏水水坝漏水、板面开裂、天沟漏水、电梯井漏水、石头房漏水、高压注浆、高压灌浆、墙壁漏水、卫生间漏水到楼下、彩钢瓦漏水墙壁发霉、阳台漏水、水沟漏水、水槽漏水、等防水施工、附近防水、附近房屋维修混凝土结构沉降缝、伸缩缝、卫生间防水补漏。

屋面防水补漏、楼顶防水补漏、玻璃幕墙防水补漏、窗台防水补漏、厨房防水补漏、阳台防水补漏、天沟防水补漏、外墙防水补漏、电梯井防水补漏、游泳池防水补漏、彩钢房防水补漏、水池防水补漏、彩钢板防水补漏、漏、卫生间漏水点检测、阳台漏水点检测、厨房漏水点检测、墙壁渗水检测。

一•【电路跳闸维修,电路维修,电路检修】
1、线路短路,断路,跳闸、烧毁、烧坏维修检测,各种强弱电改造
2、零线带电,插座短路,照明线路短路检测与维修,线路安装线路维修
3、漏电开关有规律或者无规律跳闸的检查与维修。
4、空气开关,照明开关,漏电开关安装维修,线路烧坏、插座维修
5、漏电开关大负荷跳闸检查维修,电表安装、线路老化检查维修
6、电流分配不均、电表烧坏的检查,维修,更换、安装。
7、维修与更换各种插座,加装各种插座,安装坪成线路故障跳闸、开关维修
8、各个用电场所卡位插座布线安装。
9、各种明线、暗线整体更换安装、局部维修更换
10.专业电工上门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二-【灯具安装,灯具维修】
1、各种灯具配件的更换、维修。
2、水晶灯,彩灯,射灯,景观灯,吸顶灯,照明灯等各种灯具安装和维修,LED灯安装,LED灯维修,吊灯维修、吸顶灯维修
3、各种灯具改装成遥控灯,一路或者多路控制,红外人体感应控制。
特色服务:【电路安装,电路改造,电路布线,水电维修】
1、承接住房、店铺、酒店,毛坯房电路布线安装
2、专业家庭用电、机械用电、动力用电、照明用电等线路设计改造布线与安装
3、专业动力配电,动力设备线路安装,接地线
4、两相电、三相电电箱电路设计安装
5,专业正规电工师傅,全城服务,可以签订合同,售后保修提供发票,随约随到2小时上门安装电路,电路布线,电路改造,电路短路维修,水电安装,水电维修,电路维修,开关箱,电箱的改造与安装
三、马桶/卫浴淋浴/洁具/维修安装更换
1、各种马桶上水软管漏水、水箱配件漏水、马桶盖断裂维修、各种马桶安装 更换与维修
2、各种电子感应便池维修、马桶冲水按钮不灵活维修
3、各种浴缸,浴霸、淋浴房、花洒、洗脸盆、香皂架、毛巾架的安装与维修。
4.各种卫浴漏水、洁具、淋浴维修安装、各种排气扇的安装、维修与更换
5、专业马桶、洗手问、水龙头维修、角阀维修、水路改造
四、各种水管水龙头/改造更换/安装与维修
1、各种水管维修安装与改造、明管暗管相互改装
2、各种水龙头水管爆裂、漏水、堵塞、断裂在墙内的维修更换、总伐门、三角伐门漏水或者关不住,打不开维修更换
3、各种淘菜盆洗手盆掉落,维修安装更换。
4.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等各种水管的维修安装与更换、镀锌管生锈改PPR管 或者PVC管
五、太阳能热水器维修安装:各品牌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开水器等,不通电或者跳闸、不加热、水温低或者高、不显示或者显示故障代码、不工作、打不着火、自动熄火、漏水等故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瑞安市瑞海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