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门多年经验专业开荒保洁提供楼宇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
公司店铺 18
快速上门多年经验专业开荒保洁提供楼宇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
新居开荒保洁 7
快速上门多年经验专业开荒保洁提供楼宇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
商业开荒保洁 7

快速上门多年经验专业开荒保洁提供楼宇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工装甲醛治理 汽车甲醛治理 除蚂蚁臭虫 灭跳蚤除螨虫 常规甲醛检测 消毒杀菌除四害 甲醛治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人员,是一家集体清洁服务、月嫂,家庭学校公司楼宇厂房开荒保洁,窗帘清洗除螨、地毯清洗除螨、沙发清洗除螨虫、空调维修加液、空调家电高温蒸汽清洗消毒、油烟机清洗、净除甲醛、石材护理抛光打蜡、晶面处理、地板打蜡、瓷砖美缝、做地面防滑、消毒杀虫、外墙高空清洗、广告牌清洗、水晶灯清洗,家庭全屋保洁一站式专业清洁服务企业。

1、开荒保洁: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家庭保洁、学校开荒保洁、定期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大型工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门店开荒保洁,公司物业开荒保洁、酒店保洁。

2、窗帘清洗:窗帘免拆装上门清洗,挂着就可以洗,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机器采用水过滤循环和活性剂物理去污工艺达到深度去污效果,三个小时就自然干透,即洗即用方便快捷。

3、沙发清洗除螨虫:清洗布艺沙发、清洗餐椅、清洗后三个小时就自然干透,清洗真皮沙发保养护理抛光打蜡,保养后沙发使用寿命更长。

4、地毯清洗除螨虫:上门清洗各种地毯,专业清洗地毯除螨虫,去除各种污点,洗了第二天就能使用,不影响您正常营业和使用。


5、石材翻新结晶及养护项目:大理石翻新、水磨石翻新、花岗石翻新、石材抛光、石材结晶、石材安装,石材地面保养通常是以定期打蜡的方式来保护石材的材质,增强地面抗践踏性和耐磨损性。

6、外墙清洗:高空外墙清洗、玻璃幕清洗、广告牌清洗、提供外派专业保洁人员,专业为大厦、学校、医院、电梯、车场、地库等提供专业管理托管服务。常年为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保洁。


7、地面防滑施工服务,承接:饭店地面防滑、食堂地面防滑、学校地面防滑、小区物业地面防滑、医院地面防滑、家庭卫生间厨房地面防滑、商场地面防滑、办公楼地面防滑。可对各种瓷砖、大理石、花岗岩、水磨石等地面做长效防滑处理,处理一次,可保持5年防滑。

8、专业瓷砖美缝:上门配色选款,我们有专业美缝施工师傅为您设计出完美的效果!钟点工服务。

9、木地板打蜡项目:PVC地面清洗。地板起蜡、地板养护、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 。

10、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空气净化---室内空气净化、车内空气净化、除异味、臭味、霉味、甲醛、甲醛检测、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室内消毒、室外消毒、除甲醛等 2.新车车内消毒、除异味、臭味、霉味、除甲醛。


取信于客户,取胜于同行。在市场公平竟争中,严守职业道德,竭诚为社会,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 以薄利求合作
公司口号:质量不打折 服务 价钱较平 服务较好公司承诺:快速及时 热情服务 始终做到尽善尽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千速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