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外墙清洗、大理石抛光 商场 办公室保洁
公司店铺 7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外墙清洗、大理石抛光 商场 办公室保洁
日常家居保洁 14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外墙清洗、大理石抛光 商场 办公室保洁
水管清洗 5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外墙清洗、大理石抛光 商场 办公室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地毯上门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水管清洗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博美家政是一家具备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完善的清洁人员、技术管理系统的清洁之家。主要经营家政服务、家电 清洁、家居清洗、日常 保/洁等。以“立定诚信、服务专业、创造便捷”为服务宗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家政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老百姓的信赖,能够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是家庭一站式服务的得力助手。

【服务项目】
为您提供各种保 洁服务:家庭保洁、房屋 大扫除、新居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深度保洁,公司保洁、钟点工服务、厨房深度清洁、旧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卫生间深度清洁、水磨石翻新、除虫除蚁、灭 鼠,灭蟑螂,灭臭虫,车内空气净化、室内空气净化、专业玻璃 清洁,开荒保洁、工业保洁 ,小区保洁,大理石翻新,地毯 清洗,沙发清洗、空调 清洗、窗帘清洗、烟囱清洗、大型油烟机 清洗、日常保洁、地板打蜡,沙发保养,衣橱整理收纳等服务。
1、开巟保洁: 新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厂房、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2、家庭保洁: 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 清洗、卧室、家具、地面 清洁、厨房(墙砖、定、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 清洗);居家日常保洁;厨房清洁;卫生间清洁;家具清洁。

3、玻璃 清洗: 弧形玻璃、异形玻璃、高层玻璃等专业清洗。

4、地板打蜡: 提供专业实木、复合、竹地板清洗、地板打蜡机器抛光,地板起蜡、地板烫蜡服务。

5、沙发清洗保养: 布艺沙发保养、清洗;真皮沙发清洁、上腊。

6、商业保洁服务: 车展清洁服务;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家私城等场所开张庆典现场清洁服务。 服务:专业、标准、周到、细致。承诺: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今天:全凭客户过往的支持。未来:将继续全方位的服务。经营理念:与您携手营造一个更清洁、亮丽的生活环境!

7、地毯 清洗:羊毛地毯、化纤地毯、混纺地毯 。

8、商业清洗:外墙 清洗、玻璃 清洗、餐饮油烟机 清洗、酒店油烟机 清洗、食堂油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生活水池清洗(出具水质检测报告) 。

9、家电 清洗:油烟机 清洗、空调 清洗、冰箱清洗、饮水机清洗、热水器清洗。

10、灯具清洗, 室内外灯具清洗。

11. 等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承诺: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今天:全凭客户过往的支持。未来:将继续全方位的服务。经营理念:与您携手营造一个更清洁、亮丽的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瑞安博美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