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制西服、工作服、文化衫、广告衫、T恤定制、劳保服西服定制服装定制

企业认证
全如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苏奋斗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西服职业装,高端团体服饰定制、企事业单位团体工作服定制的全国连锁企业。公司提供西服、衬衫、职场职业装、大衣、等职业装定制。提供户外冲锋衣、卫衣、文化T恤衫等团体服饰定制。

公司成立于2012年,前身奋斗服饰有限公司(兄弟西服),是由有梦想有创意的在校大学生创办,公司在研发设计、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团体服饰上不遗余力,不断吸引优秀设计、制版人才加入公司,不断花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只为打造更佳品质的服装,致力于成为高端团体职业装、高端团体服饰细分行业的领导企业。公司下有两个注册商标“奋斗兄弟”和“勿凡”,在江苏徐州、镇江、南京、山东济宁、辽宁沈阳、上海等地设有专卖店,并以迅猛的速度向全国省市迈进。公司先后被评选为优秀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014-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2017年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全国100强,徐州市湖南商会监事长单位、徐州市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已为近30万人次的个人客户,3000个以上企业等团体客户提供高品质服装,已与万达广场、恒大集团、绿城集团、碧桂园、枫林学府、和信集团、国鼎盛和、江苏恩华药业、康聚集团、德邦物流、山东东方御府、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大学、东华大学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奋斗服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