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婚姻纠纷、夫妻共同财产分割、房产继承、争取抚养权、委托打官司

企业认证
全荣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起诉离婚诉讼、争取抚养权、夫妻共同财产分割、离婚协议、离婚调解等。
代理阶段:包括案件调解、立案、一审、二审、执行。可直接电话联系
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每年接待婚姻家庭案件咨询3000+件,每年代理案件500+件。  
包括:起诉离婚、单方离婚、家暴及出轨导致的离婚、婚内夫妻房产分割、夫妻共产分割、子女抚养、分家析产以及遗产继承等案件,同时接受非诉讼调解,律师出面调解或谈判,可以参与诉前调解、庭前调解、审理期内调解,高度负责,为客户办理好每一个阶段,“好的选择,好的结果!”

您的婚姻家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
请让我来帮你!
有效的帮你解决各类婚姻家庭问题,
解决婚内大事 小事 烦心事,统统交给我们,
老公离家出走 老婆离家出走 孩子离家出走 欠款跑路 车辆丢失 我帮你解决
,我们专业为各个家庭排忧解难。

婚姻家事法律事务:
婚姻及房屋财产纠纷争议解决
房屋继承及遗产纠纷争议解决
离婚、子女抚养等争议解决
婚前/后夫妻财产约定、赠与、遗嘱、意定监护协议、养老协议等文书草拟和签订指导

婚姻如果真的走到离婚这一步,将竭尽所能为您争取合法权益,如孩子抚养权、夫妻共同财产分割,代理起诉离婚,起草离婚协议等服务,为您的权益保驾护航。离婚虽然烦心,但属于自己的权益也不能放弃争取,切莫因为一时置气,放弃自己权益,将来后悔时,徒添烦恼,应积极和律师沟通,让律师为您提供相应的法律意见。

如何能快速离婚?如何不用等待离婚冷静期?
⑴、离婚,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
⑵、对方不同意?单方面能离婚么?
⑶、离婚必须要30天冷静期么?
⑷、离婚协议书代写
这边专业律师会一一解答。实际上,较快的离婚是诉讼离婚,可能会更快,更公平,效力更高。咱们律所的律师执业十几年,专注婚姻家庭,代理过众多离婚案件,深知如何能较大限度维护自己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欢迎 咨询,一通电话,给您一个法律建议!

【服务范围】
1、婚姻家庭类。
(1)离婚,共同财产分割、子女抚养;
(2)夫妻财产书面约定;
(3)离婚后财产纠纷;
(4)继承纠纷,法定继承、遗嘱继承、房产继承、其它财产继承。
【服务内容】
(一)、提供婚姻家庭法律咨询接受有关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咨询,拟定有关法律文书、出具律师函、法律意见书。
(二)、代理婚姻家庭案件诉讼
1、离婚纠纷;参与、代理调解与和解;
2、夫妻登记离婚后财产纠纷;
3、解除同居关系纠纷,代理同居引起的财产争议,子女抚养争议案件;
4、婚姻无效、撤销纠纷,代理一方请求人民撤销婚姻或宣告无效婚姻案件;
5、夫妻财产约定纠纷,草拟、审查夫妻约定的财产协议,代为办理相关财产转移登记手续或公证手续;
6、婚姻自主权纠纷;
7、重婚、虐待、遗弃等刑事案件控告或代理;
8、代理第三人履行债权引起夫妻偿债争议的案件;
9、代理离婚引起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案件。
起诉离婚、单方离婚、家暴及出轨导致的离婚、婚内夫妻房产分割、夫妻共产分割、子女抚养、分家析产以及遗产继承等案件,同时接受非诉讼调解,律师出面调解或谈判,可以参与诉前调解、庭前调解、审理期内调解,离婚诉讼代理、离婚协议起草、争取孩子抚养权、房产分割、婚后财产分配、遗产继承、分家析产、涉外离婚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赢律诗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