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代写债务起诉书,代写离婚起诉状,网上立案,诉讼指导,律师出庭,

企业认证
全荣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代写法律文书 法律文书代写 案件代理 离婚咨询 文书代写 代写文书 法律咨询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法律咨询(收费咨询!!!尊重法律服务职业,提供专业咨询!!)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团队化办案模式,优质的办案效果,严格把控办案质量,保证当事人合法权益。良好的沟通平台,快速响应当事人需求,办案流程随时跟进。
【业务范围】一、房产纠纷:包括但不限于宅基地房屋买卖、确权、分家析产、拆迁安置;商品房买卖;房改房确权、买卖;小产权房纠纷;擅长处理与房产相关的各类纠纷,房屋相邻权纠纷。1、商品房和二手房买卖合同纠纷,继续履行合同、违约金等各项主张。2、购房合同的起草、审查、修改、陪同购房签约等。
二、各类合同纠纷:擅长处理与房产有关的合同相关的各类纠纷。1、买卖合同纠纷。3、借款合同纠纷,债权、债务。4、建设工程合同。5、违约赔偿,合同的无效、缔约过失等纠纷。6、各项合同的起草、审查、修改。7、其它各种合同纠纷。
三、法律顾问:完善公司制度、债权清收、商账收取、劳动工伤制度完善和风险防控等日常法律咨询。特别对合作协议起草和风险防范、股东股权分配、合同法律风险防控和诉讼等。
劳动工伤事务:劳动合同解除、工伤工亡鉴定赔偿、无故辞退、双倍工资赔偿、保险补偿、劳动仲裁申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伦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