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境⭐日喀则灭鼠⭐除蟑螂⭐白蚁防治⭐杀虫除臭虫除蚊蝇
消毒杀菌除四害

西藏全境⭐日喀则灭鼠⭐除蟑螂⭐白蚁防治⭐杀虫除臭虫除蚊蝇

企业认证 质保
日喀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除蚂蚁臭虫 甲醛治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灭鼠、白蚁防治、除虫除蚁、灭蟑螂、消老鼠、甲醛治理、消毒、四害消杀

【公司介绍】
绿通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灭鼠除四害、灭蟑螂、白蚁防治、灭害除虫、环境治理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害虫防治服务公司。

【业务范围】
1:灭鼠、除四害、除臭虫、除螨(消杀防治各类老鼠、蟑螂、苍蝇、蚊子);
2:白蚁防治(工地和装修工程);
3:杀臭虫、跳骚、消毒、红火蚁,蚂蚁;

【服务对象】
1.家庭: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即时上门服务,解决您虫害烦恼。
2.物业:为小区公共区域提供定期消毒杀虫服务,为您生活休闲提供健康环境。
3.企事业单位:现场勘查量身定制专属防制方案,为您舒心工作保驾护航。
4.工厂:进行室内外综合立体防护,杜绝老鼠咬线等影响生产安全隐患。
5.餐饮:酒店、宾馆、食堂、会所、酒吧、KTV等区域专项消杀。
6.仓储:为各行业仓库提供专业消杀。
7.其他:医院、公寓楼、写字楼、电影院、超市等各类楼堂院所。
控制虫类:表面处理、细缝处理、诱杀处理、诱捕设施与结构防御相结合的较低风险化控制 我们在不影响客户正常营业/生活的情况下完成好我们的除蟑螂,除虫,灭鼠工作,切实贯彻高效、环保、安全、无污染的质保体系。
在跟进服务的形式上,采取专业技术人员随时监控,每月向客户通报监测数据,随时按客户的要求调整我们的工作方式,以确保在有害虫体低密度状态下,有效地开展防制工作,并向客户和各级爱卫部门呈报和拟写害虫防制技术报告,做好客户资料的整理和收集、存储,实行微机管理。与您合作是我们的荣幸,还您一个舒适祥和的生活环境!

【服务流程】
业务受理 ——电话—— 实地勘察 ——提出方案 ——签定合同—— 工程施工 ——客户验收 ——跟踪服务.

【服务保障】
1.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2.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3.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4.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本公司一向坚持安全、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以方便群众、精益求精、信誉至上、优质服务的方针,一直以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客户的。公司坚持每项工程不论大小都将尽职、尽责、尽质为客户做到。
绿通的质量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客户的满意是绿通公司的荣誉。

【服务理念】
我们秉承以“诚信为本、优质服务、客户满意”为宗旨,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坚持“预防为主、防杀结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坚持走技术专业化、服务多元化的发展道路。提供符合环保标准、更安全的病媒防制工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灭鼠、白蚁防治、除虫除蚁、灭蟑螂、消老鼠、甲醛治理、消毒、四害消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市绿通有害生物防治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