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商务车,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团体包车
店铺 8
日照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商务车,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团体包车
大巴 17
日照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商务车,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团体包车
中巴 10

日照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商务车,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团体包车

企业认证
东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
特色服务:24小时

山东长汽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1世纪初,几经变更现隶属于山东长汽集团,是本市较大的车辆供应商之一,全程公家系统,运输资质与车辆车系产全,所属驾驶员都具备国家一级资质。本司经营范围包括长短途包车、大型会议接待、结婚包车、旅游团建、研学包车、机场高铁站接送、各类厂区班车通勤接送、全省区域性大型集中包车个人及单位租车等。我司拥有各类大巴中巴商务车一百多台,车辆涉及品牌有宇通、金龙、新青年、安凯、别克商务GL8、19座丰田考斯特等本司车辆保险齐全。每个座位意外险较高可达一百万,驾驶员技术娴熟,历来受各企事业单位,常年跟本市多个*单位、上市公司、中小企业合作!我司已由中国平安承保,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各位贵宾可放心使用!我司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欢迎各位贵宾在车辆使用期间,对我们工作有不满之处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另我司线上投诉渠道已开通,时刻有后台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沟通,确保贵宾的优良用车体验!
山东长汽总调度室


【服务内容】:
19一38座中巴出租,48一55大巴出租
热门搜索关键词:大巴车出租,大巴车租赁、中巴出租、7-55座租车 、17座、 19座、 26座、 38座 、50座、 55座 租车,旅游大巴,豪华轿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婚车,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高铁站接送、个人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

旅游租车、会议包车、机场接送、展会用车、文娱用车、婚庆包车等,车辆干净整洁,司机服务优良。提供18-55座、22座、35-37座、47-51座、53-55座豪华空调旅游大巴,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长短途包车 长租 短租均可。

【服务项目】:

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车辆以及各类商务用车,一应俱全。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服务优势】
1.不熟悉路况没关系我们有平台导航全程指引。
2.不了解流程没关系我们有专业免费的指导服务,从接单流程到服务要领。
3.没有管理费用,全部透明公开,我们只是平台服务机构。
4.公司车辆车况良好不限公里,公司负责车辆日常保养和保险及维修。
5.负责账户注册,负责扣车援助,账户由公司全程为您开通。

【服务承诺】
1.所有车辆均为两年内车况良好的,公司负责维修、保养、保险。
2.全天候车辆管理人员协助解决车辆故障、交通事故等一切问题。
3.公司无任何抽成,租金付款灵活,年付款长租优惠更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玺旺汽车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