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企事业单位 学校 工厂食堂承包、团体餐、员工餐、食堂托管、快餐团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企业提供:快餐,食堂承包,团体餐,企业员工餐,食堂托管、方便净菜及高速供餐服务。盒饭工作餐一可现场分餐一干净一卫生一快捷一证照齐全一可开发票。盒饭配送标准分为10元、12元、20元、25元、30元、35元等不同档次。30份起。量大价优、欢迎广大朋友咨询-交流-介绍成单多福利!

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的”

服务宗旨:健康、营养、安全、卫生、便捷和专业

经营原则: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在顾客满意的前提下追求较低运作成本以达到需求方与供应方双赢的目的

企业愿景:建立一家以健康、营养、安全、卫生、便捷和专业为宗旨的大型专业快餐连锁服务公司

中餐为主兼容日食,实惠的价格、丰富的菜品,保证客人每周不重样的新鲜感。泡椒田鸡、鱼香肉丝、八宝肉丁、菠萝咕噜肉、木耳青瓜肉片、鹌鹑蛋红烧肉、青椒肉丝、肉沫虎皮尖椒、农家小炒肉、酸菜鱼片、糖醋带鱼、咸鸡…+日式饭团、手工馄饨、杂烩、麺食…

菜品的设计充分考虑膳食平衡原则,让人们每日都能摄取到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美食。

卫生管理彻底、到位,厨房人员持证上岗,确保每位客人安心享用每份美味佳肴。

注重原材料(有原材料、原产地)

以高标准的卫生管理制作饭菜,如:对使用器具的彻底管理(刀和砧板分颜色)

黄色:油炸品、已烹调菜肴用
绿色:生蔬菜用
红色:生肉用
蓝色:生鱼用

1、8元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

2、10元一大荤,一小荤,两素菜。

3、 12元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一水果。

4、 15元以上标准面议。(食堂承包、自助餐等)

备注:以上就餐标准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将在菜肴质量上(主荤的大小、副荤的荤素比例,素菜时令菜等)在做调整。

团体供餐50份起送,10-15元标准菜。

公司致力于用与口碑,做健康餐饮的传播者,已成为国内发展较快的综合性餐饮公司。
江苏食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的餐饮服务公司,欢迎您实地考察与指导工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食丰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