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清运,装修废料清理,工业固废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清掏

个人认证
东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
及时到垃圾清运专业建筑垃圾清运,装修废料清理,工业固废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清掏
及时到=省心+高效+有保障

一、及时到服务建筑垃圾装潢垃圾清运:
清运渣土,拉渣土,清运拆除垃圾,清运装修垃圾
【清运类目】拖垃圾清运-清理垃圾-装修垃圾清理-建筑垃圾清运--工业垃圾-商场垃圾清运一超市垃圾清运、外运-毛垃圾清运-学校垃圾清运一门面垃圾清运服务-建渣垃圾清理-、专做袋装垃圾,石膏板垃圾清运,木板材垃圾清运,泡沫砖垃圾清运,生活垃圾、工业垃圾清运,建筑垃圾清运,小区装潢垃圾清运,我们清运装修垃圾,有独立的车队,价格相对便宜! 希望广大业主朋友,小区装潢垃圾清运/装潢垃圾清运,清理能与我们联系,解决你的问题!
建筑垃圾清运小区物业垃圾,有独立车队,价格便宜。装修垃圾清理,装修垃圾清除,小区物业垃圾清理,小区物业垃圾清除,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帮你搞定一切垃圾带来的麻烦
服务流程:
3.1 渣土业务:
客服接待——派车——到达现场清运,清扫现场——查看装车照片付款——售后再次清运
四、拉建渣优势:
1. 诚信守时,接单必去!
2. 服务透明,装车质量有保障,全城价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订单可视化。
3. 方便快捷,3分钟内派车,严选全城数千辆渣土清运车辆和师傅。
4. 服务周到,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5. 如潮,复购率高,是数万工长、装修、社区物业、业主的共同选择。
二、工业固废清理
处置一般固废,污泥,危废,废保温棉,废玻璃钢,废汽车饰
件,废泡沫,废布头,废玻璃粉,废玻璃纤维,废岩棉,氟化钙,废塑料片,废橡胶,过期食品,有机废弃物,铸造灰,粉煤灰,除尘灰,铝灰,矿石粉等各种工厂产生的边角料。我们是一家有资质,专业从事产品销毁、工业垃圾,一般固废,工厂废弃物等各类边角料(量大从优)处置的环保企业。我们有着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面向全国地区合作。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环保、公正、守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各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清掏

 服务描述
专业管道工程,化粪池高压清洗下水道/市政工程化粪池隔油池抽粪抽油吸污

备有大型机械、疏通各种主管道、管道及其他大型下水道

专业清洗疏通各种下水道;解决因为油块、泥沙等各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高压清洗各类上下水管道、工业用水管道
专车抽化粪池、抽餐厅厨房酒店饭堂隔油池、低价承包化粪池清空、承包餐厅厨房管道、以及隔油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隔油池清理、抽粪、化粪池设计、玻璃钢化粪池、不锈钢隔油池、污水池、生化池清理、化工池、
高压清洗饭店排油管、宾馆下水管道时间一长管道内壁附有大量的油块、杂物、异物堵塞,一般的疏通机疏通只是治标不治本选择高压水射流清洗疏通解决
高压清洗车疏通市政管道、市政网管、市政管线、污水管道、工业管道、地下水沟、地下室排污、工业管道、居民楼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管道内渍泥杂物泥沙淤泥油污堆积过多、影响正常污水通畅、高压清洗车疏通清洗
及时到服务化粪池隔油池、抽污、污水池现场处理的,我们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清理专业人员。一直面向全市开展业务活动、宾馆饭店、厂矿等提供化粪池、污水井、隔油池、抽运各种污水管道等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及时到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