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优家保洁清洗服务,主要从事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深度保洁,软装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视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视高优家保洁清洗服务,主要从事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深度保洁,软装清洗,家电清洗,商用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保洁打扫范围◆
厨房、卧室、客厅、阳台、厕所,所有表面物品整理以及家具家电表面卫生、地面卫生清洁,不包含:灯具、床上用品、服装鞋帽、窗帘、观赏类植物、地毯、工艺摆件、古董、字画、玩具、炊具、家电内部清洗等,包含清理20斤以内垃圾。

◆服务项目及价格◆
1、日常保洁:全方位家庭、商铺、写字楼、个人和商业日常保洁和玻璃清洗。
2、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别墅开荒、楼宇开荒、商场开荒、厂房开荒、医院开荒、学校等开荒。
3、家电清洗:全屋电器清洗。
4、商业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外部进行全方位清洗。如厂房、办公楼、新楼装修后整体保洁清洗。
5、家具家私保养:各类家具和家私的保养和维护。
6、地板保养:地板打蜡、保养、维护,地砖美缝。
7、石材翻新:石材打磨、石材结晶、石材抛光、石材病变处理、石材日常养护、石材养护托管等。
8、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强化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等。
9、 保洁托管: 办公室保洁,写字楼保洁,医院保洁,商场保洁等服务。

◆保洁标准◆
1、玻璃:边框、推拉轨道不得有污渍、水印、灰尘玻璃要光洁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水印。
2、开关灯具:开关、外盖、盖内、都要清洁干净。
3、厨房、卫生间:瓷砖不能有水印、灰尘,必须光洁、明亮。
4、门:门框、门头必须擦拭,凹凸处须用吸尘器或毛刷彻底清洁干净,无灰尘、水印。
5、墙:墙角、地角必须清洁,墙壁清洁后不得有水印、灰尘。
6、地面:清洁后的地板应该干净、无尘土、无印痕、光洁、明亮。客户验收后应该再用干净的地拖把脚印擦去。
7、木地板:清洁后的木地板应该干净、整洁、无灰尘,着力恢复地板本来面目。

视高优家保洁清洗服务一贯遵循“客户至上、至诚致信、诚己为人、以心换心、诚人达己、人兴己兴”的服务精神,坚持“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服务标准。 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和挖掘内部潜力,培养了一批专业化保洁人员,为您的清洁给到满意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家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