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安装,维修复印机|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维修,组装,数据回复,蓝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上门维修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脑维修 笔记本维修 显示器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宏辉电脑打印网络监控办公设备,是一家从事各类办公设备专业销售租赁维护的服务型公司,现公司涵盖OA办公设备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的销售、租赁、维修,网络、监控工程安装及耗材配件的批发零售为主导。服务项目包括:
1、台式机、笔记本软件/硬件/网络,上门维修服务
2、台式机、笔记本软件/硬件/备品/耗材/配件等周边产品销售、送货上门安装服务
3、电脑组装、升级扩容、组网服务
4、WINDOSW XP 2000 WIN 5 、WIN8等操作系统的安装。WIN 7 与 XP 双系统的安装
6、租赁经营项目:打印机租赁 复印机租赁 ,黑白打印机租赁,彩色打印机租赁,复印机租赁,彩色复印机出租,复印机打印一体机租赁,彩色打印机租赁,租赁彩色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碎纸机租赁;租赁黑白打印机租赁,电脑租赁,笔记本租赁,IT外包服务!
我们的优势:
快捷:快速抵达现场,年中无休,随时解您燃眉之急;
高效:专业的技术,让您的设备迅速恢复,较大程度减少损失;
经济:收费合理,零风险,放心又节约。
经营项目 :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 一体机等专业销售维修租赁(另外还面向机关、企业及私人,销售、配送各种办公耗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辉电脑办公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