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PR视频剪辑班3月6号即将开课

个人认证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视频剪辑,很多时候讲究效率,轻量级的工具可以入门使用,比如五花八门的手机软件。但是,如果你想让自己做的视频更厉害一些,用轻量级工具是基本上无解的,因为很多功能压根就没有。

例如:
专业的人声回避怎么做?如何在视频里磨皮?声画同步有哪些黑技巧?视频里马赛克追踪怎么做?自动重新构图怎么做?专业的语音转文字怎么做?字幕生成的常见手段有哪些?音频该怎么调节?

这个时候,就要学习专业的电脑软件了。这里,推荐大家学习PR(Premiere)。

为什么推荐PR?有以下几点原因:
1.PR使用范围较广,插件较多
2.能够识别多种格式的视频
3.自带丰富的转场
4.操作界面自由,快捷键众多,使用方便
5.调色功能十分强大
6.出生Adobe家族,能和PS、AE、AU等软件无缝连接,协同能力十分出色

PR2019剪辑师入门到精通教程是一套既讲剪辑技术,又讲剪辑理念的实用课程。本套课程共分为8个章节,将会结合案例详细讲解Pr的影像剪辑、字幕、运动图形、调色、转场等模块。同时还将分析微电影、旅拍短片、预告片、音乐MV等类型影片的剪辑方法。同时我们还将向经典电影学习剪辑理念。课程将结合多个电影片段,分析其中的剪辑理念与法则,帮助大家培养剪辑师的思维,剪出流畅又有审美高度的视频影像。
PR是一款适用于视频开发制作者使用的专业高效的视频编辑软件,PR提供了调色、采集、剪辑、字幕添加、美化音频、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流程。
你能学到什么?
1、零基础学习PR软件,了解软件基本功能及工具;
2、了解剪辑流程知识,制作属于自己的影视作品;
3、掌握音频和视频处理技巧,拯救平淡无奇的视频素材;
4、学完全部课程可获得完成证书。
PR视频剪辑:多种格式的视频制作、转场、操作界面讲解,快捷键应用、调色功能,能和PS、AE、AU等软件无缝连接协同应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泉州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