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旅大厦学广告设计基础入门学ps美工 东滨路cdr制图培训免费试学

个人认证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泉州文旅大厦学设计软件CAD ps美工修图班 东滨路cdr包装排版培训

Coreldraw平面设计班,
学习coreldraw常用工具的介绍和使用,基本操作和实际运用(名片、标志设计、卡片、包装效果图、平面建筑效果图、海报广告等).适合从事广告、包装、简报、彩页、手册标识、网页及印刷行业的人员学习。
该专业特色:Coreldraw是矢量绘图较常用软件之一,它是根据几何特性来绘制图形,矢量可以是一个点或一条线,矢量图只能靠软件生成,文件占用内在空间较小,因为这种类型的图像文件包含独立的分离图像,可以自由无限制的重新组合。它的特点是放大后图像不会失真,和分辨率无关,文件占用空间较小,适用于图形设计、文字设计和一些标志设计、版式设计等。课程内容包括矩形工具、椭圆工具、多边形工具、贝塞尔工具、手绘工具、螺旋工具、方格纸工具、滴管工具、颜料桶工具、外框工具、填色工具等操作技巧。

泉州文旅大厦学广告设计基础入门学ps美工 东滨路cdr制图培训免费试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泉州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