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散工/施工监理,承接各类拆除,店铺、厂房等拆除,提供拆除工程
店铺

专业散工/施工监理,承接各类拆除,店铺、厂房等拆除,提供拆除工程

个人认证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砖混结构自建房 钢结构自建房 框架结构自建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团队介绍】
大泉州敲墙打墙拆除回收,承接各类整体承包拆除工程、房屋拆除、家装拆除、工装拆除、店铺拆除、酒店拆除、商场拆除、KTV拆除、娱乐场所拆除、钢结构拆除、室内外墙体拆除,地砖地面拆除(包括打墙砖,地砖,打墙,铲墙)、机械拆除楼房及大型厂房、活动房等各种拆除,各类废料回收等

【服务内容】
(1)承接家装工装装修前的一切拆除,专业拆墙砖地砖,铲墙皮,拆吊顶,拆木制品,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
(2)擅长拆写字楼、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墙体拆除,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吊顶拆除。
(3)拆活动房、拆建筑底料、拆水暖器材、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4)家装拆除:梯楼、铲房顶、开门洞、铲墙皮、拆顶子、拆隔断。
(5)工装拆除:铺面、酒店、商超、混凝土拆除等.房屋拆除后,土石方运输外墙砖拆除,防护栏拆除、货柜拆除展柜拆除。
(6)大小型工程拆除、旧房改造拆除、大小铺面拆除、店铺拆除、门面拆除、广告牌拆除。
(7)废料回收、各类拆除拆旧物品材料等回收。


【服务宗旨】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泉州敲墙打墙拆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