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 托老所 养老院 老年公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心家庭托老所真心的邀请老年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本托老所的宗旨是让每一位老人真正享受到家的感觉,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我们的护工都是持证上岗)
为了进一步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尽力帮助老人安享晚年,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创办此托老所。爱心家庭托老所真诚邀请老年朋友入住,24小时呵护每一位老人,本托老所特点是:真心诚意对待每一位老人,环境好,人员少,服务周到,有很多大型养老院做不到的温馨。一日三餐,每天不从样,毎周调一次菜谱,按照不同季节和不同老人搭配饮食。24小时热水,帮助老人洗衣服,洗澡,打扫个人卫生。空气好,毗邻天下*城,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就医方便,紧邻开发区医院。我们爱心家庭托老所绿色服务,二十四小时监控系统,让亲人,儿女在家时时观察老人情况。让每一位老人安心入住,老人开心!儿女放心,替儿女尽孝,为家庭分忧。
1.机构养老:主要收住失能(半自理、不自理)、术后卧床老人、失智老人(老年痴呆、海默症、帕金森)
2.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老人在家养老):享受一对一专业照护服务
3.短期照护服务:临时托管,照看老人,天数不限
4.日间照护服务:白天照看老人,日间托管服务

乘车路线:本小区直达北京郎家园班车,安平香汐花园——郎家园,000。大北窑南938,(坐一城方向)通州地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心香河养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