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自驾 免费送车 商务车奔驰E奥迪系 普通轿车 以租代购 可开发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带司机
全齐齐哈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齐齐哈尔

商务车自驾 热门越野车租赁 热门车型租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专业旅游用车 专业商务用车 可短租用车 专业长期包车 公司团队用车 热门品牌租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我公司主要为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用车、长期包车、婚庆庆典、会展、旅游等用车服务。我们拥有各类不同档次的轿车、中高档商务车等,可满足各界人士的需求。

公司自有车队,非外调车,车况好、服务品质优。我们有自己的后期维修厂。免去你的顾虑之忧!我们本着“只为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为您提供安全、舒适、清洁的车辆及便捷的服务,让方便、快捷、经济的租车体验与您一路同行。

我们为你提供:日租、月租、商务用车、婚庆用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酒店接送、企业拓展租车、随驾等等。

【服务范围】
1、商务客户:商务短租 / 长租服务 (弹性租期),带司机的长短租服务,礼宾 / 机场
接送服务等
2、个人客户:周末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团队郊游,机场接送,友人聚会
3、商务酒店: 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会议用车: 专门为各类会议(博览)会提供的用车服务。
5、机场接送: 公司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6、婚庆用车: 专门为工作繁忙而将要结婚的新人“婚庆车队服务”。


我们的优势:
1、专业化一站式服务,手续简便、快捷,为您节省宝贵时间。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琐碎工作由我们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做,为您省心、省事。2、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安全保障助您出行。
3、若长期包车,您可以选择任意一款新车作为租赁车辆,还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全天候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租车、自驾租车、旅游租车、商务租车 齐市租车 租车月租 租车个人日租 租车汽车租赁 租车自己开 租车服务商家榜 租车带司机 租车小车 租车月租 租车个人日租 租车汽车租赁 租车9座 租车个人自驾 租车短租

展开全部

驷鼎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