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初、中、高级工程师职称代评评审期刊论文申报官网可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建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简介:
本中心以天津市天大北洋培训学校为依托,积累了多年丰富经验。本中心以工程技术为重点领域发展方向,以咨询代理为基础,以为帮助人才顺利通过职称评定为初心,致力于为全方面人才搭建综合能力提升的服务平台。本中心经过多年实战经验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本中心现拥有各种工程技术系列职称顾问数十人。他们的态度认真负责,经验丰富。本中心毗邻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人文气息浓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可到现场观摩咨询。

一、 职称评审中心隶属于加悦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一直秉承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追求卓越,致力于开发新型的劳动就业途径和人力资源管理方式,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网络平台,为用工单位提供高水准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致力于与各企事业单位构建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 主营业务:职称评审、档案服务等。
1.职称评审职称评审是指已经经过初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经过一定工作年限后,在任职期内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学时,申报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须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并且经过一些基本技能考试(如:称职外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等),向本专业的评审委员会评委提交评审材料,经过本专业的专业评委来确定其是否具备高一级职称资格。2.服务范围:提供专业的职称评审协助工作:1.论文发表 2.继续教育指导 3.专利申请 4.业绩辅导 5.职称组卷 6.政策解读 7.全程申报指导等。(1)初级1.中专毕业满5年2.大专毕业满3年3.本科毕业满1年4.硕士毕业见习期满(2)中级:1.硕士学位毕业满两年2.双学位毕业满3年3.统招本科,毕业满五年4.后取本科,毕业满六年5.统招大专,毕业满七年6.后取大专,毕业满八年7.统招本科、大专取得助理级满四年8.后取本科、大专取得助理级满五年(3)副高:1.博士毕业满两年2.研究生毕业满七年3.统招本科毕业满十年4.后取本科毕业满十一年5.硕士取得中级满四年6.统招本科取得中级满五年7.后取本科取得中级满6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加悦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