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咨询法律、法律顾问、民商事合同,公司法务,工伤医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齐齐哈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案件代理 刑事辩护 借贷纠纷 债权债务 离婚继承 房产纠纷 交通事故 债务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黑龙江夙生律师事务所始建于1994年,多年来坚持诚实信用、尽职尽责的办所理念,承办过多起在国内、国外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对刑事案件的辩护有着丰富实战经验。律师所参与辩护的贵阳审理的黎庆红案件、吉林审理的王刚案件、赣州审理的明经国案件均为著名经典案件。代理著名企业家顾雏案件连胜诉两起,辩护的新疆律师干卫东案件、福建村委会副主任林加宏案件等多起案件法院宣告无
罪。
此外,本所办理了大量建筑工程合同、买卖合同,租赁合同、民间借贷、交通事故、侵权纠纷、不当得利等民事案件,办理的刑事案件中涉及重大刑事案件,也办理了行政诉讼以及民商事仲裁案件。本所律师在成立本所前也均办理过大量民事仲裁以及刑事,行政案件,办案经验丰富。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争取较大的权益。
夙生律师事务所还面向弱势群体,保障民众法律要求,节假日不休息、咨询免费。
下设部门:刑事部、民事部、房地产部、公司法部、行政纠纷部、交通纠纷部、婚姻家庭纠纷部。
执业宗旨:高效、专业、诚信、便捷、保密。尽量实现个人合法权益。业务领域:
1、刑事辩护:为犯罪嫌疑人在侦查阶段提供法律咨询、会见犯罪嫌疑人、提供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辩护人;提供受害人的诉讼代理人
2、婚姻继承:离婚继承与诉讼、离婚协议起草、孩子抚养权、房产分割、婚前财产分配、遗产继承、遗嘱起草等
3、房产纠纷:房屋买卖,一房二卖、不配合过户、房产继承,遗产继承。房产分割、继承过户、遗嘱订立等
4、继承纠纷:遗产继承分割、财产继承、房产继承
5、债务纠纷:经济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租赁合同纠纷及清理债权债务
6、交通事故:协助办理责任、伤残鉴定、交通事故赔偿调解谈判,事故赔偿诉讼,交通肇事刑事案件辩护。
7、劳动工伤事务:劳动人事案件的处理,劳动人事制度建立和完善,劳动工伤纠纷的处理。
8、法律顾问:法律文件的审查,草拟、修改、谈判、签约;法律咨询、法律事务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及其他日常法律事务等;
黑龙江夙生律师事务所一直以专业化为核心,意在建立专业化、规范化的法律服务平台。坚持以当事人为中心,以当事人满意度为检验标准。秉承成实信用、尽职尽责的工作理念,以精湛的业务、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信誉,为当事人提供**的专业法律服务。利用人才众多的团队优势,力将律师事务所打造成一支专业法律服务的铁军。

本律师事务所;常年招聘,律师助理,实习律师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黑龙江夙生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