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信用卡逾期处理·花呗借呗网贷协商还款·个人债务重组停催停诉

企业认证
建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佳木斯、鸡西、双鸭山、鹤岗、黑河、伊春、七台河、大兴安岭、安达、肇东、肇州信用卡逾期处理·花呗借呗网贷协商还款·个人债务重组停催停诉

再无忧负债咨询服务平台,隶属郑州再无忧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以法律调解途径帮助负债人处理债务纠纷的平台之一,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对负债群体进行数据分析及债务清偿解决方案。

问:催收人员说让我回户籍所在地,配合催收人员找我亲属家人挨家挨户去借钱?
答:不要慌。这种无理的要求,你觉得可信吗?他真的敢吗?都是忽悠、吓唬你赶紧还钱的。上门有可能,让你配合他去借钱?到时你直接报警就行。

问:“老赖”会得到什么限制?
答:首先,“老赖”是被法院判定的“失信执行人”法院根据相关法律程序和事实做得出的判决。你会面临以下限制:
1、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作为;
2、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3、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4、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5、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须车辆;
6、限制旅游、度假;
7、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8、不准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9、不让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不让乘坐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被执行人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前面规定的行为;成为“失信执行人”首先要反省自己恶意不还的问题。老赖形成的必要条件是:恶意不还。请看清,不是你还不起。是你恶意不还,有钱不还。所以“老赖”首先是认知的问题。只有你认知正确,就不会成为“老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再无忧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