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洁、专业擦玻璃、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清洗地毯、深度死角清理
公司店铺 5
日常保洁、专业擦玻璃、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清洗地毯、深度死角清理
新居开荒保洁 5
日常保洁、专业擦玻璃、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清洗地毯、深度死角清理
商业开荒保洁 2

日常保洁、专业擦玻璃、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清洗地毯、深度死角清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建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消毒保洁3小时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昊轩家政服务中心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是一家集开荒保洁服务、家政服务、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整理收纳、除尘除螨,地板打蜡,石材翻新及保养、玻璃清洗、大理石翻新、工程保洁、别墅保洁等信息咨询等为一体的保洁服务机构。
拥有一支庞大的专业保洁队伍,现有员工近30人,专业手法保洁,机器设备齐全。是现代化专业化的保洁服务队伍。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

专业擦玻璃-高层-护栏玻璃安全可靠业主无需担心 换纱窗 订做纱窗 换胶条 换玻璃 维修塑窗

【服务项目】

1、新居开荒:装修后的大扫除,做到新居一尘不染,可直接拎包入住。
2、工程开荒:大面积保洁、工程工厂别墅大楼等大面积保洁、
3、地毯清洗:地面去油、污渍灰尘、常规清洁,保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4、深度清洁:高温蒸汽消毒,360度无死角清洁。
5、空调清洗:开荒保洁,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清洗内机,清洗外机 电机清洗保养。窗机空调、滤网清洁、空调清洗、挂式空调、柜式空调、消毒杀菌
6、洗衣机清洗: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双缸洗衣机、迷你洗衣机
7、油烟机清洗:油烟机清洗、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
8、除尘除螨:高端设备除螨,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关爱。
9、地板打腊:防止磨损 更易清洁 延长使用寿命光洁美观。
10、石材翻新:大理石打磨、大理石养护、大理石镜面抛光等服务。
11、玻璃清洗:室内外玻璃清洗、专业机器设备清洗、干净透亮。

【入住前新装房屋开荒服务流程】清理开荒保洁现场留下的迹的清理---全面由上到下吸尘养护
1、涂料、水泥点、玻璃胶等装修痕迹清除
2、墙面顶棚除尘,地面清洁,内外窗玻璃清洁
3、厨卫家具内外清洁,其余家具表面除尘
4、家电表面、瓷砖、五金件等清洁

【服务特色】
1、 专业化:专业设备,专业手法彻底清洁,针对居室,打扫方式区分对待,技巧有章可循。不留死角,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2、品质化:服务工具专业化,德国进口蒸汽消毒、除螨等高端设备护航您家,无化学污染的健康清洁方案客户满意为止。
3、 标准化:标准化服务流程和清洁工具,杜绝磨洋工,确保每一次服务的质量深度清洁:360度无死角清洁,高温蒸汽消毒家庭深度保洁的重要性、数据表明,我们房屋一个月要进行一次深度清洁,避免螨虫细菌生成危害身体健康。和家人在一起轻松呼吸。
4、整理收纳:分类整齐收纳、拿取方便 ;通过整理让你的房子得轻松扩容30%,使生活,工作变更轻松、更高效,闲暇时间也会变的更多。

【服务流程】
1、关于预定:提前30分钟小时到2小时,双休日提前1到2小时,客服随时联系。
2、服务流程:顾客咨询客服,给到具体服务内容,订单确认。
3、售后服务:上门服务完成后,客户验收合格满意,支付尾款,评价电话回访。
4、服务提升:具体价格我们是按面积房型,以及地址计算费用的,请下单前告知客服具体的情况。


开荒保洁 保洁阿姨 专业擦玻璃 高层玻璃清洁 家政公司、深度保洁、油污清理 地面清洁、橱柜内部清洁、马桶彻底清洁 墙面清洁、天花板除尘、 窗帘吸尘、面盆清理、浴缸清理 地毯清洗、清洗化纤地毯、清洗纯毛地毯 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普通地毯清洗 表面擦拭、基础除尘、物品整理 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 家政公司、单位日常保洁公司、保洁家庭服务公司、附近保洁家庭服务、专业的家庭保洁、家庭装修保洁、家庭保洁、日常保洁价格、家庭精细保洁、保洁家庭打扫、开荒保洁、单位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窗框窗槽清洗、窗台清洗、纱窗清洗、滤网清洁、消毒杀菌、清洗挂式空调、清洗柜式空调、清洗窗机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建华区昊轩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