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公司长短途搬家公司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店铺 6
居民公司长短途搬家公司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厢货车 3

居民公司长短途搬家公司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厢货车 2吨货车 空调移机 床拆装 衣柜拆装 2.5吨货车 1.5吨货车 柜类拆装 桌类拆装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市区居民搬家、外来务工人员、在校学生、中小公司搬家搬场、长途搬家搬场、货物托运、钢琴搬运服务。欢迎大家咨询洽谈。
我们的做人准则是:诚实、诚信。我们的工作信念是: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优质服务、价格合理、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搬迁服务:按客户物品种类规格类别分类,轻拿轻放,顺序搬运并在抵达新居后按客户位置放置,满意付费。搬迁完毕后,检查物品有无丢失及损坏现象,客户填写搬迁服务意见,满意付費。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选择我们的理由:
(1)我们是专业的搬家公司,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搬家服务!
(2)我们诚实信用,服务热情周到!始终以提高客户购物体验为目标。
(3)每一个评价都是客户对我们服务的一次肯定!是我们实力的象征。
(4)您在搬家过程中如遇:搬家人员现场服务态度不好、不合理加价、物品损坏等情况,
物品丢失损坏赔偿:
1,客户物品丢失的,按物品的新旧程度折价后赔偿客户。
2,我搬家人员非法窃取占有的,除追回物品外,按物品全新价格赔偿客户;物品追不回的,按物品全新价格的2倍赔偿客户。
3,物品、墙壁损坏的,尽力修复;修复效果达不到客户满意或者客户不同意修复的,双方协商赔偿数额。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锋区雨顺搬家运输服务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