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机零售扫码点餐系统超市收银一体机自助收银称重触摸屏收银机打单小程序

企业认证
铁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尊敬的商户您好,有幸您百忙中看到贵公司,本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行业的线上线下服务公司,专业从事商场、超市、餐饮及各类专卖店的收银设备(软件、硬件)的销售工程实施、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诚信、实力和品质获得业界的认可,值得客户信赖。所有硬件均有3C认证,软件支付均为持牌支付公司,本公司服务全国客户,均为一手批发价,去除所有中间商环节,让您的消费更有性价比,软件没有各种费用跟套路,首先声明我是线上发货到您本地,但是我们可以给您发货并送货上门,收到后我会教您指导培训和服务直到您会操作为止!并且为您提供必要的售后服务技术指导工作!如果可以接受异地发货和远程线上培训,欢迎继续咨询!合作,如果有想要代理的,也可以咨询。保证质量,信誉至上,一次合作,终身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户通技术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