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沙发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油烟机清洗
公司店铺

皮革沙发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麒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窗帘清洗 洗衣机清洗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小家电清洗 油烟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地砖美缝 瓷砖美缝 新居开荒保洁 垃圾清运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皮革沙发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窗帘清洗、地面清洗、石材翻新、石材结晶、地板打蜡、室内粉刷、展会保洁、开荒保洁、工程开荒、日常保洁、新房保洁、办公室保洁等等。北京市各区设有分部。欢迎咨询。我们的服务始于客户需求 终于客户满意“点滴做起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以诚信为服务宗旨,并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 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带来一个舒适、愉快的工作生活环境.1.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2.石材翻新,石材养护,石材结晶,石材打蜡,石材抛光。3.清洗地毯,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4.清洗沙发,布衣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5.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皮椅清洗,布椅清洗。6.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7.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广告牌清洗,室外灯具清洗。
曲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曲靖市麒麟区尘净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