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软装清洗,天花除霉,整理收纳,家庭大扫除
公司店铺 11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软装清洗,天花除霉,整理收纳,家庭大扫除
日常家居保洁 4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软装清洗,天花除霉,整理收纳,家庭大扫除
衣厨整理 3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软装清洗,天花除霉,整理收纳,家庭大扫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钦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沙发清洗 日常保洁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床垫清洗 深度保洁 开荒保洁 衣橱整理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钦州市清洁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诚信为本的服务性公司:

专业开荒保洁、日常保洁、软装清洗、玻璃窗清洗、外墙高空、清洁疏通、高位服务、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大理石翻新、石材结晶、 床垫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窗帘清洗、深度保洁、整理收纳等保洁托管服务, 服务到位!等一系列家庭的清洁业务,为您量身打造“优质高效、安全放心、价廉物美”的家政服务。

业务范围:
1、 日常保洁:包月、钟点工
卧室、客厅、书房、厨房、
阳台、厕所、杂物间、小花园等;
家具、玻璃、地板、床底、沙发底、
天花板、踢脚线、抽油烟机表面清洁

2、 深度保洁:包月、钟点工
死角、陈年污垢清洁;
房间、厨房、卫生间消毒;
玻璃、家具、地板消毒清洗。
除菌除霉

3、开荒保洁:
办公楼开荒,企事业单位保洁、
工厂保洁、写字楼开荒、公司开荒、
家庭开荒、学校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楼宇开荒,
会所,山庄,别墅开荒保洁;

4、 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清洗内机,清洗外机 电机清洗保养。窗机空调、滤网清洁、空调清洗、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消毒杀菌
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冰箱清洗:冰箱深度清洗杀菌服务、单开门冰箱清洗、双开门冰箱清洗。四开门冰箱清洗
洗衣机清洗: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双缸洗衣机。
油烟机清洗:油烟机清洗、中式油烟机清洗、欧式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烟道排风烟道清洗
空调清洗、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抽油烟机等
清洗除异味。

5、软装清洗:
布艺清洗:床垫清洗、窗帘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皮沙发保养。
地毯清洗:办公室地毯清洗,别墅地毯清洗,会议厅地毯清洗,单位地毯清洗。
沙发、地毯、窗帘、等软装清洗

6、 收纳整理:专业空间规划、全屋收纳整理、衣橱整理、搬家打包收纳、新家复原整理,办公室展厅整理收纳、衣服收纳、厨房收纳、冰箱收纳、书籍收纳等使,房间整洁有序,赏心悦目;生活方便。

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

公司承诺:
1、 阿姨全部有正规体检和保险。
2、 阿姨全部经过正规培训的熟练工,拥有专业的保洁知识。
3、 工具齐全,毛巾颜色不同,用途分类明确,绝不混用。
4、瓷砖美缝。

【服务保障】
一、所有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二、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三、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四、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本团队给您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1、企业精神:诚信、勤勉、严谨、共进
2、服务宗旨:想顾客所想、做顾客所求、超顾客所望
3、追求目标:专业品质、造就信赖

关键词:专业开荒保洁、日常保洁、软装清洗、玻璃窗清洗、外墙高空、清洁疏通、高位服务、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大理石翻新、石材结晶、 床垫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窗帘清洗、深度保洁、整理收纳、钟点工、包月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钦州市清洁管家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