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安装建造冷库设备冷库拆装移动冷库冰箱提供冷库维修冷库工程

个人认证
清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做医药、水果、蔬菜、肉类、海鲜的冷藏库及急冷库。酒类、面包、牛奶、种子、干货、原料的保鲜及冷冻库。 各种风冷/水冷机组/各种尺寸聚氨酯彩钢板、不锈钢板、铝板的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急冻库的设计、设备销售、建造安装、拆装维保工程。 除味、温控器、不制冷、电磁阀、变频、定频、加氟、检漏补漏、蒸发器、压缩机、更换启动器、启动器、更换启动器、杀菌、风扇电机、制冷维修、四通阀、不运行、主机维修。
科创制冷安装的冷库广泛应用于医药、商铺、市场、酒店、学校、仓库、食品、海鲜、化工、冷藏运输业,渔船冷藏保鲜水产品等.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安装施工队伍。现已与多家小区商场 、写字楼医院、 宾馆酒楼 、仓库、学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市场的竞争下,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 业精于专,我们只做冷库,所以更专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咨询、洽谈业务,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服务承诺有专业技师上门,先议后修,收费合理,修不好不收费,所维修的电器均有保修,质保期内,出现相同问题,不限次数,免费上门维修。为每位客户节省金钱,节省力气,同时更加省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清远商超设备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