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出租 自驾游 婚庆租车 日租月租年租 出租高中低档轿车 旅游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秦皇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跑车自驾出租 自驾游租车 个人租车 租车服务 普通轿车出租 旅游包车服务 租车服务 租车服务 豪华轿车出租 新能源汽车出租 婚礼迎宾包车 机场接机服务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秦皇岛远恒汽车租赁位于秦皇岛海港区,是经河北省工商注册审核批准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
我实力雄厚、服务专业,常年承接单位班车,旅游用车,会议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等,承接个人长租,短包业务。
公司可提供:日租,月租,年租,长租备有车型:本田艾力绅、丰田凯美瑞、大众捷达、别克GL8、奥迪A6、雷克萨斯、大众帕萨特、皮卡、奇骏、新能源等多款车型供您选择。
一日起租,中高低档轿车、越越车、商务车.本公司本着,安全,诚信,可靠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有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手续简便,车况精品,给您移动的家—您的专属车库,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远恒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