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日语俄语考级,留学办理,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每个语种都拥有完善教学课程安排,VIP课程,一对三课程,白班,晚班,平日班,周末班,专属留学直申请服务,留学考级通关班,兴趣班,口语班,等,平日都有不同时间段的课程开课。

优势:固定教室,留学海归教师任教,专业的教学模式,灵活的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效果。

同时提供试听环节,致电和微信联系均可,欢迎您的到来!



日语课程设置:
日语七八九基础课程、专业相关 冲刺课程、日语接本读研等
日语兴趣类:日语基础初级、中级,高级,兴趣口语等
日本留考类:针对日本留学生的JLPT(N5-N1)、J-TSET(A-G级别)、EJU等
日语个人定制:针对赴日留学或有考级意向,对日语感兴趣,略有基础的学员;想深入体验日本文化,突击、强化日语能力;想要快速提升日语水平;想通过日语考级,到日本留学的学员;日语综合学习(听、说、读、写)旅游 留学 提升手把手纠正发音,简单对话,无障碍沟通,日企工作就业等。
日语初级:学完可以掌握2000左右单词量,能够达到日语能力测试N4级水平,实现日常口语交流,实现日本旅游自由行。适合人想在初级阶段就全方位提升日语的人员;偏重口语会话训练的日语初学者;打算通过系统学习通过N5考试的学员;有日语基础,打算提高口语能力,重新从初级基础系统巩固的人员;
日语中级
适合人群:爱好日语,,日本音乐的人员;想去日本旅游,留学,工作,希望可以用日语交流的人员;想进入日企工作,或者已经在日企希望通过提高日语水平获得升职加薪的人员;准备参加N2能力考试,具备一定日语基础,希望日语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的人员。
日语高级:
合适人群:打算备考日语翻译资格考试(CATTI)二级笔译实物考试;,希望提升翻译基础能力;希望提升双语互译水平的人员。


韩语基础:
适合人群:对韩语感兴趣或想纠正发音的同学;基础不扎实系统梳理的同学;想考韩语初级(2级)水平的同学。
学习目标:掌握韩语基础发音规则,流利读韩文;掌握2000个常用词汇、近200个语法知识,能够日常交流,听懂韩剧、综艺中的简单语句,拼唱韩语歌;学习文化,进一步加深对文化的了解。
韩语考级:
1适合人群:准备参加初级、中级、高级考试的学员。
学习目标:针对各等级考试内容,从听说读写以及词汇语法各项强化训练。用历年真题重点练习,强化熟悉考试技巧。
2课程特色:刷历年真题不同题型并掌握TOPIK考试常考内容及解题技巧。
韩语留学申请:
适合人群:没有韩语基础或有一点韩语基础或交换生或计划留学的人。
学习目标:学习正确韩语发音,掌握基本句型,听说读写同步进行,可以快速开口对话,融入留学生活为以后步入韩国大学打下基础。
3人小班互动式方式,学到实用韩语纠正每个学员发音,定期考核,良好的韩语学习氛围和韩语环境。
韩语兴趣课程:
适合学员:初步了解韩语的各类人群,实现日常对话。
授课内容:以入门为主,重视语音,语调和基础语法教学,以实用韩语对话,实现日常对话交流。
韩语VIP课程:
适合人群:根据个人时间安排课程或想要个人学习指导、高效学习,灵活掌握课程的快慢进度。定期检测内容,每个阶段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智明文化FLu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