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口才 科学练习 趣味课堂 多元活动

企业认证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专门致力于4-16岁青少儿播音主持,少儿口才,朗诵演讲,主持表演,儿童戏剧等综合语言艺术教育,五年组织200余场实践演出活动,培养数千优秀的少儿口才学员,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学校活动丰富多彩,涵盖了八大项目社会实践体验,社会公益服务,户外研学拓展、大型艺术展演、微电影拍摄、个人艺术展演、小记者采访、家长俱乐部等活动。学校平台资源广阔,学员曾荣登秦皇岛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以及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与国家一级演员,央视主持人同台表演,在**舞台精彩绽放,在各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省级特等奖,一等奖,市级特等奖,一等奖数不胜数,荣誉加身,孩子们得到的是向上的动力以及不断前进的决心和勇气,每年实践演出机会丰富。学校多年来连续承办“中国诗歌春晚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并输送优秀选手及演员到**大舞台,现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考试中心,河北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优秀合作伙伴,学员曾多次主持秦皇岛各大晚会以及社会公益活动,较优质的课程体系,较专业的师资团队,较高效丰富的实践演出活动,让数千名少儿受益,改变,提升和突破,为社会培养着一批又一批语言艺术人才。艺术并不遥远,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每一颗童心都是艺术的较高礼赞,2023,未来可期,期待每一个心有艺术梦想的孩子走进藝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皇岛简美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