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托业培训、GRE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SSAT

个人认证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零基础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口语,外贸英语、出国英语、英语,商务口语、BEC商务英语,旅游英语,雅思托福,英语,英语英语培训课程。
英语
WebPrivateClass
课程内容:
涉及生活,商务,学术方面,课程难度从零基础到水平共划分为11个,每一的课程难度逐渐升高。适合各种英语水平的学员系统性提升英语能力。
课程结构:
课程基于DynEd/TMM/Pre-IB课件
B或以上中,一个课件单元对应Review和ExtensionClass两节课
ReviewClass主要是对课件中的语言点进行复习和巩固
ExtensionClass主要是对课件中的语言点进行拓展
课程特色:
课程大纲设计以常用交流慨念为主线,基于学员通过课件练习攀握的语言框架,老师通过在课程中营造真实的交流场景帮助学员灵活应用。
具体来说每堂课主要分为三部分:warm-up将学员带入主题,mainactivities:围绕教学目标密集展开课堂活动,winddown:总结课堂内容。如果是单数课还要给学员布置家庭作业,该作业会作为接下来的双数课内容之一。

生活英语
WebDailyEnglish
课程内容:
涵盖了生活,工作类用语,适合中低作为小班课拓展学习。含4册适合B,L和BI四个
重点话题:
衣食住行,话题涉及,保险,旅游,饮食,求学各方面,每个单元具有针对性的能力提高练习,如听说练习、读写联系、词汇、语法和语音
课程特色
AllStar是一套实用性很强的教材,可以视为是对小班课的复习和拓展.每册有十个单元,每单元的主题均与生活息息相关,涉及衣食住行及工作的个个方面。

旅游英语
WebInternationalTravel
课程内容:
重点话题:
的旅游胜地和文化介绍,如英国、CMA国际旅行时会运用到的一些旅行实用技巧,如在旅行社、机尝酒店、购物会使用到的词汇、句型
课程特色
专为有出国旅行、学习、或者工作需要的学员量身设计;难易程度适中,适用于B到I的学员;内容涉及文化背景的介绍和实用知识与技能的学习。

商务英语
BusinessEnglish
课程内容:
该谋程采用引进教材(IntelligentBusiness4册)进行授课,可以用作商务课程;适合两种不同学生学习。每个36课时
B/L--Elementary&Pre-Intermediate
I/BI--Intermediate&Upper-Intermediate.
重点话题:
话题主要涉及商务伙伴会面、决策商议、会议、简单演讲
每个涉及3节商务写作技巧课,包括商务短信留言,邮件、小型报告、正式回函
课程特色:
覆盖会议演讲、商务信函、会晤、争议解决、决策、谈判实用场景;在提升商务英语技能的同时.补充西方商业文化背景知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皇岛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