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分期●专业协商信用卡网贷逾期●债务规划逾期支付宝等协商还款
店铺 5
●延期分期●专业协商信用卡网贷逾期●债务规划逾期支付宝等协商还款
服务 5

●延期分期●专业协商信用卡网贷逾期●债务规划逾期支付宝等协商还款

企业认证
全秦皇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信用卡网贷逾期协商 网贷延期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网贷逾期分期 花呗借呗网贷延期还款 网贷信用卡二次分期 网贷协商停息挂帐分期 停息挂帐网贷延期分期 网贷延期信用卡停息 网贷信用卡利息减免 债务优化重组网贷延期 网贷信用卡减免罚息 债务优化债务重组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你是否因为贷款无力偿还被催收?是否面临无力偿还被起诉?是否因为还不上款而心力交瘁?我们来帮你解决。
关于信用卡,信袋,网贷的债务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

债务导航咨询或委托:
一:远离刑事风险,无还款压力,保资金流,保资产。
二:教你防催收挡骚扰。
三:降低民事诉讼,管理规划债务,拉长3-5年还款周期。
四:负债较大或者收入不够稳定,即使分期也无法稳定偿还,我们可以帮你争取3-5年还款时间,期间无还款压力。

债务托管的好处
01.可以为您提供心理疏导
02.委托以后不会上门催债(如果金额太大导致上门暴力催收可以提供法律援助,并举报其违法违规行为要求机构或银行进行赔偿)
03.暂时没钱可以停止还款,有钱一次性协商还本金或本金加少许利息
04.所有信用卡或网贷都可以帮您延缓时间,降低起诉风险
05.无论是信用卡还是网贷,只要骚扰您的联系人,我们都可以代为投诉,知道不联系为止
06.在工作日都有专业法务老师为您提供1对1的解答咨询
07.如果催收有违规违法恐吓行为可以代为举报,并且申请减免结清
08.提供专业债事法律援助

多年经验的服务团队,一对一服务。签署合同,高效服务,三天内停止催收。个性化分期可以让你及时止损,没有必要每天较低还款较低还款的熬着。债务重组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收入和负债直面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定做方案,避免电话,上门催收,避免起诉风险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专业决定实力,实力造就底气 迎接黎明,与你同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皇岛赢律诗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