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靠谱律师,专业诉讼,律师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咨询 案件代理 法律咨询 合同纠纷咨询 刑事辩护 房产纠纷 刑事案件 交通事故 法律顾问 合同纠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曹律师为河北福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市律师代表大会代表,曹天资律师为人谦和,真诚质朴,拒绝以导诉为目的的办案思路。处理所有案件均以专业思维分析利弊,力争为当事人提供较快速、便捷、节省办事成本的解决方案。自执业以来代理过数百件民商事案件及刑事辩护案件,保持胜诉率高、办案效率快、反馈评价好的办案特点。曹律师秉持“法律为术、博弈为技、通达为道、止争为本”的办案理念,从当事人角度出发,圆满解决当事人的法律难题,利用一切合法手段实现当事人目的,赢得当事人甚至对方当事人和律师的赞誉,也赢得了法官和同行的认同。专业、真诚、守信。业务范围:继承纠纷、房产纠纷、合同纠纷、交通事故、侵权损害、律师见证、法律顾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福辰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