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润驾校 暑期招生 火热进行时

企业认证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体验学车 考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驾照报名等服务。
【驾培简介】
佳润驾校位于位于开发区中心,自有考试场,教学环境好、教练认真负责、服务周到、学员满意度高、教学水平高、教练经验丰富、有良好的校风。暑期毕业生报考时!!!!!!
【教学保障】
1、资深教练直招,签订正规合同,保证您的权益。
2、金牌教练教学专业,脾气好,素质高,技术过硬。
3、训练时间灵活,随到随学,练车有保障。
4、拿证迅速,领取驾驶证。
5、,无论是学车上手慢,还是考试易紧张,都让您自信上考场。
6、当天报名体检科目一,学车不排长龙。
7、理论加讲解,在实战中快速上手,提高驾车技术。
8、服务优,信誉好。
9、抖音快手搜索 网红孙教练 线上直播教学

【学车流程】
1、报名即接送体检、面签。正常的体检、面签事宜,以及后面的考试、拿证。
2、 体检项目有:检查视力、色弱、色盲、身高、手脚灵活、打指纹、电脑照相(此照片就是以后驾驶照上的照片)
3、 体检完后三个工作日左右,网上系统可以查到学驾照的档案流水号即可科目一的报考。
4、 体检完后,在学员不耽误自身科目一题目练习的情况下,可以联系教练科目二教学的实操学习。
5、 学员每科学习紧跟教学步伐,就能很紧凑的每个科目考试,速度拿证。
6、 教学有专职教练紧跟教学,后期服务科目报考、考试细则、准则,都有专门的负责人紧跟,不会让学员报名后无所依托的感觉。

【服务宗旨】
不抽学员一根烟,不喝学员一瓶水!以服务学员“快乐学车,开心拿证”为宗旨,不断提升本校服务,让学员学到真本事真技能。

【服务优势】
1、正规驾校,服务优质,收费透明,无二次收费。
2、教学质量高,教练素质高,教练自选,学车时间自己定,无限练车。
3、认字少,记忆力差,科目一科目四考试不用愁。科目二科目三转学,难题处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皇岛市佳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