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测漏 水管漏水 改水改电 室内外安管测漏水,电线电缆故障排查
店铺

精准测漏 水管漏水 改水改电 室内外安管测漏水,电线电缆故障排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上门维修可免上门费】

2023.12.08-2024.12.08

服务地址 秦皇岛

漏水检测 防水补漏维修 暖气片维修安装 地暖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改造 开关安装维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房屋维修、室内装修、旧房翻新、水电暖安装、维修、改造、地暖清洗、疏通、钻孔、室内外粉刷、保温防水、电气焊加工。

1.翻新二手房:水电暖改造,厨卫防水。

2.暖气、暖气管道改造安装维修暖气串改并暖气移位暖气不热暖气漏水维修暖气拆装暖气清洗循环泵安装管道漏水维修。

3.下水管道安装:专业承接安装各类PVC、铸铁官、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造家属楼独立下水管道等工程、水路改造。

4.上水管道安装:水管维修、专业承接厨卫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及上水安装及更新、新房的水电设计、水电安装和老旧小区单元主水管道更换及维修。

5.卫浴洁具安装:安装维修各种马桶,花洒浴室柜,菜盆.五金挂件,混水阀门,软管,三角阀,角阀维修,水箱,蹲便改坐便,更换各种马桶水箱配件等各类卫生间洁具。

6.电路安装维修:室内电路改造、电路维修、查找电路故障空气开关间歇性掉闸灯具安装、开关面板安装、开关维修、插座维修、灯具维修、插座安装、灯具安装、家庭电路改造等。

7.暖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维修太阳能、地暖铺设暖气管道改造、串改并暖气不热、暖气移位、更换地暖分水器、水电暖安装维修打压、安装维修热水器、地暖安装、地暖清洗、厨卫防水、打孔、地暖管破损、暗埋管破损修复、水管水龙头拆不掉换不上的都可以解决.

8.厨房防水、阳台防水、室内渗透防水、检测漏水、漏水检测、室内渗透防水、检测漏水、漏水检测、水管漏水、屋顶漏水、阁楼漏水、卫生间漏水

专业地暖不热,地暖清洗 清洗地暖,射蛋清洗地暖 地暖维修 地暖吹水 地暖打压 地暖管清洗 分水器维修 分水器更换 分水器安装 分水器漏水 温控阀更换 温控阀安装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秦皇岛巧匠水电测漏检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