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维修 电焊氩弧焊 玻璃门肯德基门断桥铝塑钢窗 水钻打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减10元

2024.03.15-2025.03.15

服务地址 秦皇岛

维修 玻璃安装 维修 马桶维修安装 纱窗安装 打孔服务 窗安装 门安装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电焊氩弧焊、各种门窗维修、水钻打孔、家具拆装维修。制作安装维修玻璃门,肯德基门,卷帘门,感应门,楼宇门,入户门,推拉门,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拉手,水钻打眼 电镐砸墙 电锤打眼 电钻打眼 !

一、焊接 (师傅持证上岗)
1、电焊,各种铁架白钢框架焊接,维修补焊,各种铁艺加工,维修。厂房大门,焊接维修各种小区下房门,拉手开焊,合页更换,压力管道的焊接与维修,和铁有关的所有焊接。
2、氩弧焊,焊接各种不锈钢制品,框架,栏杆,不锈钢展架,厨房不锈钢灶具,台面,生活中各种不锈钢制品补焊,维修。

二、门窗安装维修
1、专业安装制作,维修各种门窗,卷帘门,玻璃门,肯德基门,感应门,伸缩门,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室内门、木门、铝合金门窗。
2、维修各种门窗,调节各种门缝大小,各种玻璃更换,更换各种地弹簧,肯德基门闭门器,地轴更换,拉手更换,卷帘门维修、换配件。感应门维修,控制器感应探头及各种配件更换。各种门锁更换各种门市白钢门维修,包白钢板,更换各种门白钢板,彩色版。断桥铝塑钢门窗传动器,锁条,拉手以及各种配件更换,专业门窗密封,专治各种门窗不严,透气,漏风!

三、家具拆装维修
1、各种家具组装,大床,大衣柜,电视柜,电脑桌,办公桌,酒柜,茶几,各种椅子,橱柜,鞋柜的组装。
2、各种家具维修,拉手,合页维修更换,补漆,调门,改各种家具。
3、网购家具安装。

四、水钻打孔 电锤打孔 电钻打孔
1、承接各类水钻孔,直径25mm——600mm各类水钻打孔!
2、工程家庭空调打孔,楼板打孔,油烟机孔,燃气孔,穿墙孔,过道孔,烟囱打孔,各类混凝土开孔,红砖墙打孔,各种疑难孔,深孔,斜孔,上下水孔等等。
3、各种电锤打孔,墙上各种挂件,相框,壁画,窗帘杆,电钻打孔,各种铁结构,不锈钢结构,木质结构,开孔。修门/推拉门维修/木门维修/门把手维修/塑钢窗维修/窗户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宏达门窗速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