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师、收纳整理、收纳师、收纳整理、全屋整理、新年整理,新家整理、管家一站式搬jia复原、整理师培训
公司店铺

收纳师、收纳整理、收纳师、收纳整理、全屋整理、新年整理,新家整理、管家一站式搬jia复原、整理师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秦皇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新年特惠,来电30优惠

2023.12.29-2024.12.29

服务地址 秦皇岛

厨房整理 管家一站式搬家打包 衣橱整理 精细保洁 全屋收纳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收纳师、收纳整理、收纳师、收纳整理、全屋整理、新年整理,新家整理、管家一站式搬jia复原、整理师培训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收纳师、收纳整理、全屋整理、新年整理,新家整理、管家一站式搬jia复原、整理师培训等服务。
收纳仕·高端整理收纳品牌,专注于家庭收纳整理服务,秉承“精致极简·日式收纳”的整理理念,通过有限空间的专业收纳整理,帮助客户改变“将就”的生活方式,从根本上解决物品“找不到、看不见、理还乱、放不下”的收纳难题,科学扩容,让每一类型的物品都有固定的位置,简单有序,方便使用,便于客户更高效更简单的管理家庭生活的所有物品,轻松享受精致生活。
正规实体公司,严格内部管理。团队直属的整理师20余人,具有全屋整理长达400小时以上的服务经验,高学历、高素质,拥有家居美学设计师、视觉美学陈列师、服装搭配师、整理培训师、特种兵退役军人等宝贵从业经历的精英整理师团队,热爱整理事业,不断的精益求精,为提供高品质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服务项目】
一、全屋整理收纳
衣橱整理、卧室整理、厨房整理、餐厅整理、儿童房整理、玄关柜\鞋柜整理、书房整理、储物间整理、卫生间整理、玩具整理、化妆品整理、车库整理、商务整理等
二、管家式搬jia整理
1、旧屋分类打包整理
2、新居复原整理收纳
3、一站式托管搬jia整理
三、商务办公整理
写字楼整理、办公室整理、店铺开业或迁址整理、库房整理
四、收纳用品集合店
免费提供收纳用品收纳柜体的空间尺寸咨询。“买对收纳用品,拒绝踩雷”。
收纳用品均为高品质现货,好而不贵,同城定多可送。
五、整理师培训
真正的高端收纳整理入户服务干货课程传授,本地学习,免费复训。


【服务范围】秦皇岛及周边县区
【服务说明】
1,上门整理需提前1-2天。
2,客户如需增加收纳用品费用自行承担,自愿购买或自备,无强制消费。
3,管家式一站搬jia整理需提前7天进行。
【服务流程】
1、电话咨询:客服24小时内联系派单、约定上门服务时间;
2、方案制定:免费上门空间诊断或在线沟通注意事项;
3、费用结算:签署服务合同,结算费用。
4、上门服务:整理师入户整理收纳。
5、售后保障:服务结束7个工作日内,做使用效果回访;30个工作日,上门回访复勘指导。

展开全部

汉娜收纳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