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代做投标书编制各类招投标书服务

企业认证
凯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采购类标书 服务类标书 标书制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朗博咨询是通过发改委工程咨询资格认证的单位,不受地域限制,与相关机构长期合作,拥有甲、乙级资信资质,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已有六年时间,公司有150多位专业咨询师,已经服务案例10000多项。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咨询报告,为全国数百家企业及个人提供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标书咨询、标书编写制作、审校、标书封面设计到印刷装订、封标包装建议等。公司员工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熟悉国内招投标法律法规,熟悉业内招投标操作流程;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服务产品,确保客户中标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主营产品:
采购类标书:政府事业单位采购、建筑工业类采购、机械设备类采购、通信安防类采购、仪器化工类采购、办公文教类采购、医疗卫生类采购等。
服务类标书:餐饮类标书、物业管理类标书、保安服务类标书、保洁类标书、物流类标书、监理标书等。
工程类标书(包括商务标、技术标、经济标):房屋建筑类标书、市政类标书、公路类标书、装饰装修类标书、园林绿化类标书、钢结构类标书、安装类标书、水利工程标书、电力线路标书等。

怎么编制好每个项目的投标书:
1.认真阅读、理解招标文件。对资质、业绩、人员等硬性要求条款自不必说,而对投标文件中的约束性条款(如: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开具银行、联合体的组成、工程款支付的时间和方式、多标段投标和中标标段的限制……)、废标条款、专用合同条款必须一条不漏地研究、理解透,对吃不准或可能会有歧义的条款,一定要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限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提出质疑。
2.对项目的投标人结合现场踏勘的情况以及对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的分析,对招标文件中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可能出现的漏项和错项,一定要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提出质疑。
3.对招标人(招标代理)发来的信函、传真等补遗书面材料必须认真研究、理解,并视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妥善保存。
4.对招标人(招标代理)以电话口头形式传递的信息,一定要求招标人(招标代理)同时发书面补遗。这在招投标过程中,甚至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对相关问题出现争议时,能够有据可查。
5.根据自身的硬件条件进行分析是否符合招标公告的要求(资质、业绩等),结合投标人自身现状,是否有能力(人员、设备、资金储备等)承揽此项招标任务,结合以往类似项目的投标实践,预测此次投标可能会遇到哪些同行竞争对手,估计中标希望有多大。
6.经过投标文件的制作,较终完成投标书的检查。包括投标文件的总体检查、投标文件的分项检查、投标文件的封装和签字盖章检查、开标现场文件资料准备检查、常见专家提问问题整理等工作。
通过以上几点做好投标工作,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朗博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