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富德印刷厂 彩盒印刷,印刷海报,画册/礼盒印刷,对联印刷

企业认证
凯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海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贵州利富德印务有限公司是“贵州—树老百姓连锁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分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初,总投资1600万元,现拥有精英职员105人、其中管理职员13人、印刷机台职员32人、印前、印后职员22人、物料配送职员30人、客服服务职员5人、机器维护AV职员3人。公司全面服务贵州省各地区市、县、镇。开通多条专线、今日下单次日免费送货上门。
【业务范围】
本公司是一家提供优质快速彩印服务的彩色印刷公司,主要从事印刷品的研究、设计、印刷、制作,主要产品有:彩色名片、宣传单、邀请函、标价签、画册、手摄袋、海报、台历、挂历、纸杯、无碳联单、PVC卡等。以“优秀的品质,高效的速度,真挚的服务,满意的价格”为理念。全心全力为客户打造高性价比的精品印刷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利富德印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