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缅因 纯种缅因猫棕虎 巨型缅因银虎斑个人出售

个人认证
服务于凯里
服务地区
凯里 -凯里经济开发区- 西江一号风雨桥

凯里 -凯里经济开发区- 西江一号风雨桥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欢迎亲爱的铲屎官在百忙之中来看我家猫咪,希望在这里可以寻找到一只自己喜欢的喵。(更多喵咪视频请添加微「信」,移步朋友圈挑选)



关于我们:我们是美国CFA注册猫舍,我们专注于繁育纯血统缅因猫,有数十年专业繁育的经验。



关于喂养:我们的猫咪从小就有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有着高品质的生活护理。性格好,活泼健康!除了天然猫粮主食,我们每天给猫咪添加各种食物,鸡胸肉、牛肉和深海鱼类,以及各种猫咪所需营养品,做到营养均衡每一餐。



我们相信,较好的饮食能给猫咪们带来更健康的身体。



关于疫苗:猫45天左右断奶,在喂养食物7-10天左右后注射辉瑞妙三多一针,过20天后再注射一针。待小猫各方面的正常的情况下再驱虫.



关于小猫找家长:不定期我们会发布转让的小猫信息。小猫会在3个月以后身体完全健康的状态下去新家,运输方式可以是直接来接小猫,空运,汽运,特殊要求我们也可以做到亲自开车送至家长的手中。



很多新家长们因为爱猫心切,不想错过小猫们的软萌期,催促小猫回家,但是为了对小猫负责,我们会坚持等着我们认为合适的时间才通知接回新家。



我们对家长的要求是,接回去的猫咪便是您的家人,希望能够做到不离不弃。他可能只是您的一部分,而您是他的全部。



关于价格:本猫舍的价格在8千元至5万元不等(因猫的品相而定)



宠物级1万元以下,需绝育回家。繁育级1万元-2.5万元,赛级2.5万-5万元。偶尔也有特价猫,仅为4千元。



关于售后:我们的猫咪,有终身的喂养指导,我们会在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cfa星空猫舍
总共发布428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