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租车大巴租赁中巴车商务用车企业包车5-55座通勤班车 团建旅游包车
中巴 8
青岛租车大巴租赁中巴车商务用车企业包车5-55座通勤班车 团建旅游包车
MPV商务车 6
青岛租车大巴租赁中巴车商务用车企业包车5-55座通勤班车 团建旅游包车
豪华轿车 5

青岛租车大巴租赁中巴车商务用车企业包车5-55座通勤班车 团建旅游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巴车企业包车 长途搬家全国返程车 mpv中巴大巴车型齐 殡仪车出租 车型齐全价格优惠 承办各种大中小型用车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大巴车服务
青岛中巴车租车出租 大巴车包车 单位通勤班车 年会租车,春节包车,婚庆用车,旅游租车,商务车租赁 车型齐全
1、承办班车租赁。
2、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3、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机场接送考察等用车。
4、承办年会、联欢会、联谊会等,车况好,司机驾龄长。
5、承接各种旅游用车;机场接送,宾馆迎送,商务考察,婚礼配车,剧组拍摄,长租短租,学校班车等用车服务。
班车:我们将竭诚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提供专职司机。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正式出租以及各类商务、公务专用车。
从5人到55人一应俱全。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年会庆典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看房班车:提供全青岛看房班车婚庆用车:提供各种高中档婚庆车服务。机场接送覆盖全市所有机场。
商务用车:我们可以提供在线预定商务考察、参观、会议、展览包车的业务。并为您准备了豪华气派的商务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商务用车业务主要分为短期零散包用和长期包用两种。
车型:拥有各种型号考斯特中巴车、同时也有各种型号豪华大巴、各种商务车型任您选择。
1、 信誉至上 服务周到
2、 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
3、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
4、 收费合理租车
方式灵活:临时租用、包天的、包周的、包月的,一切以客户为本!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关键词
奔驰租车,奥迪A6L自驾 奥迪自驾
青岛租车带司机 青岛开发区租车 青岛大包车 商务会议租车 客车 商务会议租车 机场接机 车辆租赁 包车司机 别克租车 租车大巴 别克gl8商务车 商务旅游机场 城阳包车 汽车旅游 李沧租车 市南租车 大众租车 对外承包租车 租车自驾租车 汽车旅游 青岛个人租车 青岛城阳租车 旅游接送 别克GL8商务车租车 租车公司汽车租赁 别克租车 个人包车 婚庆包车 威海到青岛租车 租车包年
中巴车20座包车,中巴车15人包车,中巴车15人包车带司机,中巴车拉人19座,中巴车30座,中巴车包车28座大巴车,中巴车15座包车,中巴车包车22人,中巴车包车28座大巴车可开发票,中巴车租赁,中巴车包车,
大巴车接送50座带司机,大巴车接送30座带司机,大巴车租赁,大巴车37座,大巴车租赁25座,旅游大巴包车。大巴车租赁,大巴车包车
商务车7座包车,7座商务车包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胜奥顺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