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租赁3至18米大中小型货车平板 箱式 高栏 冷藏 拉货 搬家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4.2米货车(带司机 9.6米货车(带司机 6.8米货车(带司机 13米货车(带司机) 17米以上半挂车 平板 箱式 高栏 冷 长短途搬家拉货 快运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有多辆大中小型货车 货运出租 拉货,为你提供省心!省时!省金! 安全快捷的服务!3.8米4.2米6.2米6.8米7.7米9.6米13米17.5米、箱式、 平板、 高栏 、冷藏、市内倒短、拉货、专业长途运输、个人用车、物流发货、可以提供装卸服务,全国回程车随时调配。
青岛七区连锁,就近派车, 上海 ,广州 ,深圳 ,山东,杭州 ,江西 ,江苏 ,福建 ,云南 ,广西 四川 ,重庆 ,湖南 ,河南 ,安徽 ,山西, 河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等各市 ,县 ,镇,都有分部 ,全国各地货车调配!现在把业务发展到全国各地!
物流运输 ,设备运输 ,仓储服务 ,药品运输 ,食品运输 服装运输 ,全国各大工厂,有着多年合作!我们货车都有高额保险!司机都是经过专业训练培训的驾驶熟练的老司机!只要您打个电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提供专业正规发票!24小时为您服务!我们的宗旨: 以客户的满意为标准,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支持,我们的员工愿竭诚为您服务。我们承诺:价格低!服务好! 信誉至上,服务周到,安全可靠. 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荣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真诚租车物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