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樱桃啦崂山全海景农家乐/二层海景别墅/吃住一体/畅玩进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崂山 崂山周边 王哥庄街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依山傍海,农家野菜,渔家海鲜,空调、电视、独卫、免费wifi
青岛崂山全海景农家乐
二层海景别墅 房内设空调、电视、独卫、无线wifi。
(承接公司、团体、家庭会议及聚会,可同时容纳百人吃住)
 青岛崂山全海景休闲农庄、休闲渔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5A级崂山风景区内(太清宫、明霞洞、八水河、华严寺、棋盘石、白云洞、仰口景区),东临黄海,西靠崂山,风景如画,空气新鲜,环境优美,是您开心娱乐、旅游度假、疗养、团体聚会的好去处。
1、我们为您做地道的农家宴:农家宴以农家菜、海鲜为一体,能体现崂山当地旅游饮食的文化特色
2、我们为你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全海景住宿环境干净舒适、设施齐全,有标准间、电炕、火炕供您选择,房间内备有空调、单独卫生间、淋浴(晚上用的崂山山泉水洗浴,体验山泉水带给您的别样润滑感觉,让您放松身心,更加亲近自然)。 
3、我们带您进景区,体验崂山宗教文化,并自由爬山:我们带您进入华藏世界。
4、我们带您到海边沙滩:全海景农家宴离海边只有3分钟路程。近距离的听海浪拍打岩石,激起层层白浪。
5、全海景拥有自己的茶园,我们可以带您到茶园,在鸟语花香中亲手采摘鲜嫩的茶叶。
6、全海景有专门的停车位,让您的爱车也能舒坦休息
免费提供 
1、带您进崂山
2、免费提供麻将和扑克供游客娱乐
3、免费品尝自家种植的崂山茶
4、免费提供炉子和碳供大家烧烤
5、免费提供鱼竿鱼食供游客海边垂钓
6、游客可到自家茶园观光采摘
7、可组织烧烤,游泳,各种聚会
8、可组织进行沙滩排球.足球.拔河
农家宴菜谱 : 
新鲜海鱼、崂山蘑菇炖鸡、崂山拳头菜炒肉、海水豆腐炖比管、油泼崂山参、山鸡蛋炒大葱、红烧黄花鱼、鲅鱼、黑头鱼、大锅炖梭鱼、高汤寨花鱼及活蹦乱跳的虾虎、海蜇脑炖拉瓜、鸡蛋海蜇脑、凉拌鲜海蜇、崂山甜晒鲅鱼片、凉拌龙须菜、槐花鱿鱼、鲜竹笋炒肉、海蓬菜、蛏子,八带,海瓜子、蛤蜊、牡蛎、扇贝等各种贝类、海水豆腐、海茸、龙角菜、拳头菜、海木耳,更有自家秘制海鲜饼等您来品尝!
单点菜 自家撒海的鲍鱼、肉末海参、原汁海捕大蟹子
面食:特色王哥庄农家大馒头、玉米面饼子、地瓜面野菜包子、地瓜、芋头、水饺等 
早餐:鸡蛋、油条、稀饭+可口小咸菜等。
收费标准 :
150-180元(每人)免费带进崂山+两餐+一个住宿+沙滩码头+爬山 (价格高的住宿环境及菜品都要好,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哦)
180-260元(每人)免费带进崂山+三餐+一个住宿+沙滩码头+爬山 (价格高的住宿环境及菜品都要好,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哦)
只吃饭:60元/人起 丰俭由人
公交线路 :
312路公交车(团岛—火车站—市政府—青岛大学—仰口) 
110路公交车(台东--市政府--青岛大学--仰口6:00-16:30)
618路公交(可以直接从仰口至华严寺)
109路公交车(李村-仰口)车程一小时
106路公交车〔李村-垭口〕注:中间站〔华严寺站下车〕
125路公交车(榉林公园-台东-市政府-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转383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仰口
坐公交车者到达仰口站,有车接!

自驾线路 :(全程路程大概40分钟)
下 济青高速 后在桥上向南直行5公里,有个(城阳)小牌子,右转下桥向东过转盘——城阳正阳路——惜福镇(肯德基红绿灯左转)——王哥庄——仰口——收费口(给我们打电话可免费进)——华严寺
青银高速 在城阳北下高速右拐-第三个红绿灯左拐-城阳正阳路——惜福镇(肯德基红绿灯左转)——王哥庄——仰口——收费口(给我们打电话可免费进)—华严寺

青岛市区 ----松岭路(滨海大道)--仰口隧道--出隧道后*个红绿灯向右拐王哥庄指示牌第二个红绿灯向左拐--仰口--收费口- -华严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崂山区全海景农家宴酒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