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海钓 出海海钓观光 出游方式:自驾游 我们有各种不

个人认证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博鱼海钓出海海钓观光
出游方式:自驾游
我们有各种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海钓船,游艇承接海上观光,垂钓,商务包船,团队家庭小团体聚会,海上party,登海岛渔家乐。常年接待全国各地钓友,探明多处优良钓点,不会钓鱼的朋友也不要担心,船上有经验丰富从业多年的船长辅导您,使您感受到海钓的乐趣!另外,船上还可烧烤,钓上来的鱼可以根据您的口味自由烹制,食材新鲜,环境安全惬意!船上有卫生间、有热水、钓鱼平台宽敞舒适,并备有各种专业渔具。
1.包船出海(根据您的时间随时发船,不用排队)。渔具鱼饵免费,热水免费,可免费为您加工海鲜,带买海鲜加工,午餐自备。
2.AA制海钓:近海海钓每人138元畅玩4小时,十人满员。每日2班发船早上9点至下午13点左右。下午13:30至17:30 登船地址:青岛小港渔船码头(青岛市市南区小港一路16号)
自己是否晕船的朋友,登船前请提前吃晕船药,药店均有销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