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店铺 12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厨师 16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小吃 19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蛋糕 6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烘焙 4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西点 12

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东方学厨师烘焙 餐饮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特色小吃、就业培训、培训课程、烹饪等服务。
新东方烹饪学校,汇集天下美食,培训创就业精英!

【公司介绍】
新东方烹饪学校,为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市内教学点,34年烹饪教育经验,专注中餐、西餐、西点、烘焙、小吃等专业厨师培训学校,为众多学员提供特色餐饮的创就业机会,成就广大烹饪爱好者的人生梦。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现已覆盖全国,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南京、长春、武汉等城市设立了69家分校,形成极具规模的专业研发体系以及全国创就业指导中心网络联盟。

【服务内容】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34年只做专业餐饮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中餐烹饪、西餐料理、中式面点、西点烘焙、面包蛋糕、韩式裱花、英式翻糖、咖啡调酒、饮品奶茶、地方特色小吃等多种课程,学期长短都有,精细划分课程内容,满足不同水平学员学习,也可以根据学员不同需求私人定制课程。

【开设课程】
长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金典总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烹饪精英专业、西餐主厨专业、经典西点专业、西式面点工艺与营养专业等。适应人群:年满14周岁、初高中毕业生等。
短期创业班
西点烘焙师班、烹饪强化班、考证辅导班、中式面点班、早餐班、饮品班和各式特色小吃单项班。适应人群:创业人群,再就业人群等。

【品牌实力】
教学实力
汇聚34年烹饪领域教学经验,釆用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小班制教学、学习课程模块化、大师手把手、点对点辅导点评、阶段性达标考核、直至学会为止。
研发实力
积累34年的特色餐饮教学经验,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创立了特色美食研究院,同时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台肥、南京、武汉等地设立了特色美食研发中心。

【品牌特色】
特色教学
设有特色创就业示范店、特色创就业实训教室、西点烘焙教室、蛋糕甜品裱花教室、咖啡饮品创就业教室和美食体验中心等,教室配有专业的教学设施设备,宽敞明亮,专业化程度高满足创就业、美食爱好者的学习需求。
师资共享
依托全国连锁教学资源,实现特色课程全国师资共享,从技术配方、市场定位、品牌策划、选址装修、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模块进行教学,让学员学到正宗的核心技术,保障创就业成功率。

【服务优势】
1.完善的硬件教学设备,理实一体化多媒体教室。
2.基础小班教学,专业教师手把手演练。
3.80%动手实操,学会为止。
4.毕业推荐高薪就业,创业扶持。
5.学期长短都有,精细划分课程内容。
6.满足各种学员学习,根据学员需求私人定制课程。

【服务售后】
1.入学签订协议,学会为止。
2.毕业高薪推荐就业,开店可扶持。
3.毕业可考取国家承认的技能证书(出国有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