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烹饪大厨/家常菜/厨师培训、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厨师培训 烹饪培训 中餐培训 西点培训 美发培训 蛋糕培训 宠物美容培训 面包培训 烹饪专业 汽修培训 培训 汽车美容培训 摄影培训 短视频运营培训 汽车改色培训 汽车改装培训 视频剪辑培训 人像摄影培训 服装专业 汽车电路培训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全部以实操为主 短期速成 随到随学 就创业无忧 开设了多种短期课程培训,你想学的我们都有;轻松又方便

适合对象:零起点学员,做菜爱好者,饭店就业者,饭店创业者,饭店经营者,在校大学生,职场白领,商务人士,家庭主妇


掌握精髓 独具特色
耐心教授经典名菜,特色点心以及食品雕刻、花色拼盘、各类海鲜的制作,掌握名菜精髓!教授独具特色的各类经典菜品

八大菜系 系统学习
主要系统学习:粤菜、湘菜、川菜等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创新菜以及适合个人创业的中式流行面点、小吃等。

1.学习时间
脱产班、周末班、工作日班、私人订制班

2.专业概述:
根据国家初、中级中式烹调师技能标准,系统讲授原料加工技术、烹调技术等课程。循环教学:学习基本功(刀功、勺功)、上浆挂糊等基础技术。传授地方经典风味。菜肴制作;制汤与卤水制作;花色拼盘、各式火锅、煲仔、创新菜肴设计与制作。

3.烹饪专修教学模式
四大阶段教学点:
(1)一阶段:基础知识学习
学习《烹调工艺学》、《烹饪原料》;了解烹饪基本功、原料初加工。烹饪基本功学习,学习各类刀法、花刀、颠勺、盘饰、装盘技术等。

(2)第二阶段:热菜实操学习
学习调味、调香、调色等技术。学习黔川湘菜传统菜、各类经典名菜、酒店名菜、流行菜、特色菜、家常菜、各式特色火锅、中菜肴的制作技术,学习菜肴200余道。

(3)第三阶段:特色菜肴学习
系统学习各类菜肴,同时学习冷菜、卤水制作。重点传授生猛海鲜、酒店特色菜、市场流行菜、食品雕刻、花色拼盘等制作技术。
巩固各项技能,学员实践,针对不足之处再次教学。

(4)第四阶段:宴席制作
学习宴席知识,掌握大型宴席冷菜热菜设计、整个宴席的进程控制等;同时主授成本核算、餐饮管理等知识。

关于厨师技能培训方面的所有问题,大家都可以详细了解,或者在微聊上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及想要了解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联系您,为您解答!

培训班级设有
金领大厨、粤菜大厨、经典西点、大厨精英、金领大厨(不限学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利丰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