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上门教学

个人认证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履历介绍】
天津师范大学钢琴表演专业毕业,多次担任天津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艺考钢琴伴奏工作。雅马哈指导级别、演奏级别五级。

【招生要求】
只招小琴童不收成人。小朋友4岁可开始启蒙。家里需要准备键盘乐器,根据预算电钢or钢琴都可以。

【教学理念】
作为独立教师,教师本身的教学系统非常重要。本人主张音乐与技术并存,既可以优雅的演奏古典,也可以让你天马行空的玩现代音乐。教学中穿插音乐创作与即兴伴奏的教学,同时保证基本功的训练。可带英皇考级、国内所有考级以及雅马哈考级。

【学生获奖经历】
珠江钢琴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
雅马哈钢琴比赛青岛赛区一等奖
央院十级
雅马哈13-6级

【教学区域】
全开发区、目前只上门教学。
(往西过了红树林的胶南区域暂不考虑收学生)
梦乐城、吾悦广场附近的学生可以优惠

【收费方式】
选择老师是影响孩子整个学琴道路很重要的一步,所以前三节课一次课一付课费,如上完一节觉得双方不合适可不再联系上课。
如果磨合了三节课后,很幸运的觉得很合适,那么在未来的学琴过程中,十次课一交费,用钉钉记录课时。

【课时费】
分启蒙阶段、初级阶段、高级阶段三种不同等级,具体电联。不议价谢谢

【目前空余时间段】
周六18:30-19:15
周日17:30-19:00
招满为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艺术家教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