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fashion钢琴、快乐钢琴,钢琴培训晋级,音乐素养制作推销勿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优势]
我们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我们提供的教学培训完善正确价格合理,让学员和家长可以放心选择。在这里,你不仅能够学到钢琴知识,还会遇到热情友善的老师。我们致力于为每位学员提供较好的学习环境和体验。

浪漫fashion钢琴
奥斯卡获奖音乐优美作品精选,16岁以上及成人钢琴弹奏课程。配有国家发明专利教具,教师央音毕业。

快乐钢琴
快乐优美即兴创意作品精选,钢琴启蒙及入门课程。配有国家发明专利教具,教师央音毕业。

钢琴晋级
钢琴启蒙及英皇考级,目前学生通过率是1-8级全通过,也可国内考级。配有国家发明专利教具,教师央音毕业。

音乐素养
乐理视唱练耳,基本功扎实高效,配有国家发明专利教具,教师央音毕业,可辅导高考联考小三门

音乐制作
承接音乐工程乐曲编曲配器伴奏合成制作优化,可合作,具体详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阿乐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