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芭蕾舞 口才曲艺 电子琴钢琴 声乐 美术 手工剪纸 影视表演培训
店铺

中国舞芭蕾舞 口才曲艺 电子琴钢琴 声乐 美术 手工剪纸 影视表演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青岛舞蹈班,表演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国舞(1-13级). 北舞考级,推荐辅导艺术考生。 还开有:拉丁舞.口才表演.电子琴钢琴.美术.唱歌.剪纸手工.童话剧影棚表演课。 金都的优势和特色是:打造金都的童话艺术世界,把艺术与童话融为一体,做艺术的提升,并不断推荐艺术小明星。
金都艺术中心课详情:
1.中国舞民族舞幼少考级班。 由强有力的舞蹈团队和老师按北舞教程正规打造小舞蹈家。这里可不是跳着舞蹈玩的地方哦!招收3-12岁幼少儿。
2.芭蕾舞 普及芭蕾舞舞,赋予孩子高贵的气质和形体。招收3-12岁幼少儿。
3.电子琴普及班,考钢琴级。 学五线谱,并学弹唱,视唱练耳。招收5-12岁幼少儿。
4.口才表演及相声班。 考级并推荐小演员。全市寻找5-12岁聪明有潜力的孩子,培养文艺骨干。同时对内向的孩子以口才进行心里疏导,让孩子自信起来! 5.声乐歌唱表演班。 让孩子开口就自信,生活在歌声中快乐满满。招收6-12岁孩子。
6.美术动漫小画童班。 老师以多方面技巧教孩子全面学习,并参加各类大赛提高自己。金都小画童班招收5-12岁孩子。
7.文化传承手工课剪纸课。 是金都的公益课。金都学员免费学习,外校学员学习要收一定费用。6-12岁孩子可参加金都剪纸课学习。
8.童话剧影棚课。赋予孩子更多梦幻表演机会,享受童话里的春天。招收3-12岁临时小演员。
9.中老年合唱团,开拓老年人的快乐。招收中老年学员
10.中老年民族舞拉丁舞课,招收中老年学员。 包含影视体验 面向学校各类艺术活动,需要艺术提升艺术指导 个人,大型活动都可,有需要后台电话联系 [拥抱]老师师资都很棒棒的哦,金都欢迎大家。 艺术课价格: 试学体验课9.9共2节。 课费3500元一包50节课,(70元一节课)并送50节剪纸课。 报名时送8节亲请课。学电子琴送电子琴一台。 特殊课程:100元-200元。 课时:一个半小时90分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金豆豆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