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术培训、舞蹈培训、美术培训、文龙舞蹈俱乐部
店铺

本地艺术培训、舞蹈培训、美术培训、文龙舞蹈俱乐部

企业认证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青岛舞蹈培训、少儿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文龙舞蹈艺术俱乐部舞厅,地处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并设各种舞蹈艺术班,已开设十多年,有岛城**的**教师授课,是我们中老年学习活功的好地方,教室面积(舞厅)300平方米,报本俱乐部少儿或者中老年学员,随到随学,欢迎各界人士光临!
课目包含:少儿中国舞,有舞蹈专业院校老师,在本俱乐部授课,可以培养孩子考出**老师资格证书。一年48节课,2980元,可以享受很大的福利。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都可以在本俱乐部享受会员待遇。各中老年艺术班,上午,下午,晚场舞会。介绍一名少儿或者中老年学生,都可以享受百分之十的福利待遇。真实有效,莫失良机!实行中老年会员制 只需要2980元。赠送:南京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大礼包一份
赠送:5次国内跨省游,6次省内周边游,三年11次,包含,(央视春晚一次,山东春晚两次),一照在手,游遍中国,报名,超10人团队,本俱乐部每周按照每个团队的顺序,提供场地排练一次,每个人都可以增送一下课目。
赠送:俱乐部艺术课目形体模特,摩登舞(国标舞),拉丁舞(国标舞),交谊舞,初,中,高级班,声乐班,中国舞,民族舞,新彊舞,等艺术项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李沧区文龙艺术传播俱乐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